一场大雨冲出的心

文美


【正见网2015年09月03日】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内涝城里成泽国。很多车泡在水里。我的车轮整个几乎都浸泡在水里。

突然想起上午我动过一念,想把车子开到停车场更高位置,但是我没有做。

开始有点后悔自己上午怎么没有把车子换个位置,导致这样。但是,深想后有另一种想法。

我的车别人的车都是车,我占用了一个更高防水的车位,意味着有另一辆车会放在我的现在这个位置上,那么他的车就会被水浸泡。但是我是修炼人,修炼提高是第一重要的,我的境界应该是先他后我的,就宁愿自己受累吧,不能老担心自己受损失,把好的让给他人吧!

然后再想起晚归的同修,打电话给她们,看看顺利回到家没有,她们都很顺利到家!

然后我自己很开心。没想到晚上看到师父法身,高大,年轻,黄袈裟。前所未见,我连忙跪下。梦里我正要做一件难做的事,我一动念师父就微笑点头知道了,然后帮助我。醒来想想:真的凡事自己要有大法赐予的境界标准,法的威力才能在人间展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