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人心,同化真善忍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5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个人心很重的人。刚得法的时候,介绍我得法的同修就说:没想到你有缘得法,我觉得你的人心最重了。

是啊,我的确人心很重,以前做常人的时候,在家里最受宠了,家里父母最疼我,哥哥姐姐什么都让着我,结婚后先生几乎什么都听我的,养成了我骄横自大,不能吃亏的性格。谁要欺负了我,我就耿耿于怀,很长时间都忘不掉。

修炼好长时间了,觉得自己人心还是很重。怎么办呢?

1年多前刚来海外的时候,有几波常人给我制造麻烦,刚遇到矛盾的时候,我心里也放不下,怎么对我这样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等等气恨不平各种心都上来了。后来我不断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1]师父的讲法打到自己脑子里,吃亏是福啊,这样还了债不是好事吗?来这里不就是来还债了愿的吗?有什么想不通的呢?这样渐渐的把那些愤愤不平,气恨之心全都修掉了。现在常人根本动不了我的心,我去上英语课的时候,同学老师看见我就笑,像见到亲人一样。我在班上也多次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很乐意听,都能接受。

后来上平台打电话,我女儿同修不断的给我制造麻烦,她对我的态度啊,不像女儿对妈妈,像债主一样,对我凶巴巴,恶狠狠,自己有时守不住心性,觉得她不孝啊,不能这样对长辈,就很严厉的说她,其实是骂她(自己嘴巴不承认),心里也很动气。如果当天我骂过(自己不承认是骂)女儿后,打电话的时候众生就骂我,无缘无故,好多次都这样。我知道自己不对。就跪着对师父的法像说:“师父,我错了,我今天不该发火,我没守住心性。求师父帮帮我吧,我一定去掉这个不好的心。”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自己下定决心去掉这个不好的心之后,师父就帮我拿掉一层不好的物质了。第二天我女儿怎么闹我都不动心了,我发现我从来没这么祥和平静过。那天去银行办事,给第一次见面的银行华人职员讲真相,人家一下子就接受了,马上做了三退。

修炼有18年了,自己人心还是很多。今年有幸参加513法会,聆听师父讲法。法会的前天晚上我做梦,自己还在爬台阶,还有好多级台阶等我爬上去呢,自己离师父定的最后的那个要求还远呢。

在师父用无量慈悲换来的这段时间里,我只有无条件的向内找,不断去自己各种人心,同化真善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辱来世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