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实现了在家看神韵晚会的愿望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4日】

去年年三十晚上,我和同修骑自行车到城北同修家看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神韵晚会,往返十几里地。

今年又要过年了,同修问我安锅不?一百元就能安,没钱有同修出钱?这样就能在家看神韵晚会了。我立即说:我安。

我想,在家看神韵晚会,多好!因为没有电视,就去商店看了电视,打听了价格。同修说:影碟机是移动电视,没电视机有影碟机也行。我想:那就更好了,因为我前几年买了一个影碟机,象笔记本电脑那么大。

一天,两位同修来我家,帮我安锅。我拿出影碟机。同修一看说影碟机没有连接收盒的插孔,于是我又搬出侄女家的一台旧电视,结果同修说这台电视也没有需要的插孔,也不行。怎么办?我说不行就买电视,反正就是得看神韵!同修问买电视经济能力承受得了吗?我说:经济是不宽裕,买新电视费点劲。同修说:怎办?我说:想好了,买电视去,反正就是得安锅!就是得看神韵!

可能我助神韵的心性到位了,师父就帮了我。同修突然想到他家影碟机上有此类连线,就立即回家去取。一会儿同修回来了。连线适合,安装顺利。电视也不用买了。调试后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节目图象清晰,音质也好!我在家立即看到了新唐人电视台同修播放的节目,心情真激动!

写出来这些,是想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安装新唐人电视,有更多的同修能看到2018 年神韵晚会,用实际行动助神韵!

没有了怕,安锅就没有了阻力了。我身边的同修,有的前几年就安锅了;有的今年新安锅;有的安装了机顶盒;有的没安锅也能去同修家看神韵晚会。神韵晚会在大陆的覆盖面越来越大!

同修给我读了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刊出的北京大法弟子的文章《让新唐人落户百姓家》,我听了很感动,北京大法弟子二零一四年就安装了新唐人,相比之下,自愧不如。

愿新唐人早日走進大陆千家万户,愿神韵晚会早日走進大陆千家万户!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