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钟爱新唐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5日】

昨天给两个韩星五号新唐人用户进行维护,两个用户都表达了对新唐人电视的钟爱之情。
 
第一位用户是一60岁左右的男性,曾经受邪党蒙骗,在7.20后,看管过被邪党从北京绑架回来的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但是此人心地善良,经大法弟子讲清真相后,明白了大法是无辜的。他看新唐人电视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前几日因为不小心碰撞了小耳朵天线,需要从新调整天线角度。我还没有到,他就早早的泡上了一壶上好的普洱茶等着我。我调试天线时,他陪在我的身边,说:“几天没有信号了。很着急,我就跑到别人家中看。这电视台真好!说的都是实话!是国家任何一家报纸与电视都没有的。我经常跟别人讲看到的新闻,有相信的,个别的不相信——他们被共产常洗脑了,分不清好坏了!”调试好信号,正播放辛灏年先生的演讲,他对辛灏年进行了高度评价。
 
第二位用户是一个中年妇女。看到我去了,她高兴的说:“我就爱看这个台,还就是这个台没有信号了。急坏了,快给我调出来吧!”调出来后,她高兴的连连对我道谢。
 
往回走的路上,我心里很替他们高兴——他们真的是深深的了解了真相,真正觉醒了,不再被中共邪党欺骗了。也真心的希望越来越多的可贵的中国人都能早日看上新唐人电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