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刹那间泪水奔涌而出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3日】

丈夫的大学同学二十年前去了美国,最近在微信上同学之间才有点消息,她在同学圈里时不时发点外来的消息 ,文章内容比较犀利 ,同学们因胆小基本不敢附和。她是属于思想很独立,很丰富,对国内情况了解的女士。我呢,也是时不时看看她发的文章,

今天我在无意间点开了丈夫的微信,想瞅瞅她的动态,突然几幅无比熟悉的画面在我眼前一掠而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定睛一看,没错!是2018年的《神韵》广告!小同修们男刚女柔飞天的曼妙舞姿让我眼前一亮,“我爱神韵,世界第一秀!”九个大字金光闪闪!能够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地点看到这样的图画,太叫我惊喜,也太叫我感动,更感动的是这位同学朋友圈的一段话:“今天锁定了二月某剧院的A组戏票,十几年前神韵剧团刚成立时,同样坐位的票价不及现在的一半,当时有朋友约我去看我拒绝了,因为不明真相,如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了。”

看到这里,刹那间我的泪水奔涌而出,怎么都止不住的流啊流,不停喃喃自语“师父,师父,师父啊”。是啊,只有这样伟大的师父,才能造就出这样伟大的神韵、这样了不起的弟子,才能改变这么有自己独立思想的女士啊!深深感到师父的无上慈悲!大法的神奇力量遍播世界,一句话冲口而出:“神韵大卖!”这时,先前头晕的假相一秒钟消散,我看见了外面一片灿烂阳光,真是“法轮大法好,冬日暖洋洋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