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说:“别跟别人说我们放了你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8日】

在警察“敲门行动”中,本地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本地一个学法小组的六、七个同修正在学法,突然院门被推开了,進来一大帮警察,同修发现时,警察已经進了屋门。这突如其来的事大家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一个老同修站起来,伸手拦着他们,不让進屋,因为里间屋就是打印机和耗材等,这是一个家庭资料点。可是警察没理她,進了屋里转了一圈,其中一个警察往屋里瞅了瞅,说:“都是些老太太,没年轻的。”边说边往外走。这时有的同修才反应过来,说:“快走。”于是,大家边发正念边往外走。而这些警察也跟着同修一起往外走。走到院子时,一警察跟旁边的一个同修说:“别跟别人说我们放了你们”。

警察对大法弟子的态度是让人感到意外,这不是说警察突然变好了,而是这些年来同修讲大法真相做的好,本地资料点遍地开花,大法真相粘贴、各种真相资料小册子等,几乎不长时间就铺一遍。彩信和真相电话一直不断。有一次,有个同修的亲戚去派出所办事,发现桌子上有一份大法真相小册子,好像看了好长时间了,封皮已经很旧了。同修亲戚问警察:“你们这怎么有法轮功的资料?“警察说:“咳,这些人有的是办法,你不听他们讲,他们给你打电话,你不听电话吧,他们给你寄来,有名有姓的寄来了。”还有一个警察,家里的亲戚学大法,平时没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从来不迫害大法弟子,凡是同修发资料被举报时,他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管。一次,几个警察在一起谈论法轮功的事,他说:“我们家有个亲戚就学这个的,原来是火爆脾气,现在脾气真改了。有一年过年时,家里猪肉被小偷给偷光了,要是以往,老两口还不骂翻天了。现在可好,很平静,说丢就丢吧,不失不得,这事不服不行。”由于他对大法的态度好,后来被提拔到另一个地方当派出所的所长。

还有一次,有个同修给另一个同修送大法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同修被叫到派出所。派出所的所长当着很多警察的面问:“有人举报你传送法轮功资料,你送给谁了?”同修一口咬定不知道。所长问了几遍之后,也没再往下问,就让同修回去了。同修回来后说:“这些警察一看所长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心里还不明白吗?谁还给共产恶党卖命?”

  随着正法形势的快速推進,和大法弟子讲真相不断付出,世人真的在变。虽然这种现象不是普遍的,但明大法真相的人确实越来越多,德福报的人也越来越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