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在期盼大法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童心


【正见网2016年10月19日】

一位送货的小伙子经常看大法资料,看完后又传给熟人和其他客户,而且他还帮助八个人退出了邪党组织,他店铺里有三位女从业人员也都做了三退。每当我们在他店前向买东西的顾客讲真相时,她们就在一旁说:“看看吧,对人有好处。”然后人们就会高兴的接过资料。

一次我给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村妇女讲真相,她接过小册子,一会又给了我,这时那位小伙子刚好开车过来,他大声喊我:“大姨多给我几本真相资料,有人和我要呢!”我连忙送给他几本,小伙子开上车乐哈哈的走了,这位妇女一看这个情景,就又和我说:“也给我两本吧。”我就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她也痛快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从公交车上下来两位从农村到城里办事的夫妻二人,我和他们讲真相,开始那位男的不愿听,但是他妻子很愿意听,还说自己是村里的妇女主任,是个党员,她听明白真相后,不仅退出了邪党,还在支持起诉江泽民的征签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说多拿些真相资料,带回去给村里的姐妹看看,也劝她们退出邪党组织,我就又给了她一些真相资料,她说:“不如把包也给我,我好拿着。”我就把我的布包也送给了她。这时一位路边卖鱼的商户逗趣的说:“法轮功老太太讲真相,连包都一起送人了。”逗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这时这位妇女主任的丈夫改变了态度,也同意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一次我在一个大超市附近讲真相,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在台阶上乘凉,我上前和他搭话,谈到了当前的社会形势,讲到腐败贪官被清算都是江泽民执政时留下的罪恶,讲到江贼镇压法轮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他听了很认同,他说自己是农村的大队书记,并说出自己的真名和村名。我告诉他退出邪党组织,他说“退!”。我从他的安全考虑,用这个大超市的名字起了个化名。他又和我要了几本真相资料,带回去给大伙看看,让村里的党员都退出来。我说那你可是做了大好事了,一定会有大福报的。他说以后进城再相见。

还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夫妻二人开了蔬菜水果店,他们经常看真相资料,后来在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征签、和诉江征签中签了名,过年和中秋节时给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写了祝贺信,平时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鼓励我多救人。一天他让我看他手机上的照片,是他在山上游玩时,在贴有“起诉江泽民”和“天灭中共”的粘贴旁拍照留影。我表示敬佩他的行为,我说你会有福报的。他家也真的得到了福报,现在他家的生意特别兴隆,每天顾客都川流不息。

人们都有明白善良的一面,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在期盼着得到大法真相的救度,愿每个人都不要错过这千载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