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国保大队长的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9日】

同修家的不远处就是公园,有一次,同修在公园里,偶尔碰到了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还没等同修开口,国保队长就主动打招呼:“这不是某某(同修名)吗?”同修说:“是呀。”“你现在挺好的呀?”同修说:“挺好的。”接着,这名大队长很有感慨的说:“其实,你们这些人都是不错的,不过,我现在已经病退了,不管这事了。”同修本想走,这位国保队长又接着说:“不过,我在位的时候,对你们没那么狠呀,都是挺客气的,不信你问问XX和XX,还有XX(都是7.20前本地辅导站成员),你问问他们,我对他们咋样?我明明知道他们在家炼功,也知道他们的那些活动(其实就是同修在一起交流),我找过他们吗?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我不像他们,我不那么干(指本市其它几个区迫害挺重)。”

这位国保大队长,在迫害之初我见过几次,近四十岁,人挺帅气,脸白净。在恶党疯狂打压大法弟子的那些年,我们地区有不少同修被非法绑架判刑和劳教,这与他的罪恶是分不开的,他曾经是恶人榜上有名的。可悲的是,他跟随江氏集团打压大法那么紧,那么卖力,不但官职没晋上,倒造下了滔天大罪,落了一身病。有一次(大约六七年前),我被国保大队一个警察找去了,在走廊里,我碰见了他,只见他弯着腰,走路吃力的样子。他说:“你不是XX(指我)吗?”我说:“是呀。”但心里疑惑:“这人是谁呢?怎么有点像国保大队长XX?他见我没认出他,就说:“我是XX啊。”我当时一惊,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他说:“腰疼,心脏不好(好像还说有什么病……),提前病退了。”

那次见面,给我留下了惊讶的印象:昔日白净帅气小伙子不见了,眼前的人,脸色黢黑,面相苍老,老的我都认不出来他了,走路腰弯的很厉害,说话很慢,像个老态龙钟的老人。才几年功夫呀,恶党就把一个原本也许很好的生命,变成了这个样子?真正受害的,是警察这些人啊。

也许,这位国保大队长良知受到了谴责,他跟同修的对话中,是想极力为自己开脱,意在减轻自己罪恶,或者是想让大法弟子原谅他,他的话,毕竟是种善行和“忏悔”的表现,这对一个生命是十分可贵的。他身受病业之苦,提前退了休,也许是神佛慈悲于他,不让他继续造业。而那些执迷不悟继续作恶的人,就应该想一想:你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你还能作贱自己多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