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

河北大法弟子 静华


【正见网2014年12月30日】

一天下午,我开着三轮电动车,拉着同修来到一个小村庄。進庄不远有几个人在闲聊,我把车开到跟前大声说:“我又来了,你们谁家还没有挂历的,我们送挂历,不要钱。”这时几个老人围上来抢着要,我边发边问:“谁戴过红领巾?三退保平安。”说没戴过的,我就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劫难来时保平安”;有说戴过的,我就给他们起名字退出,同修在车里记名字,有的说“我用发财的。”我说”好给你们都用发财的名字。你姓王,叫王富贵;你姓郭,叫郭大发;你叫金山;你叫银山;你叫金川;你叫银川。”又来两个过路的,说都戴过红领巾,让我看着给起名字退出,我说:“你叫百岁;你叫百顺。”这两人都满意的走了。那边又走过来一个漂亮的女士,我说:“给你个挂历,你戴过红领巾吗?是不是团员?”她说:“是”。我说:“退了保平安,为你好,看你长的挺亮丽的,就用亮丽退了吧。”周围的人都跟着说:“亮丽,是挺亮丽的。”她笑笑说:“行。”

这时人越聚越多,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让大家看藏字石门票图,我说:“电脑里就有,老天传天意,中国共产党亡,我们给大家三退是救人,因为江xx利用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上来给老百姓带来啥好处了?”有人说:“没啥好处,江泽民最没有了。”我说:“他讲三个代表,是哪三个代表?第一,世间大工贼他是总代表,老江一上来就说,‘闷声发大财’,怎么闷声发大财啊,不就是贪污受贿吗?他带头腐败;第二,世间大淫贼他是总代表,网友说‘江xx的养的女人,光带英字的就有两个名人,其余的更多’;第三,世间卖国贼他是总代表,老江偷偷卖给俄罗斯的中国领土相当于110个台湾那么大的地盘。这就是他的三个代表。我这有《九评》你们看不看?”有人说:“看!”一个人要其他人都跟着要,我让他们传着看都不行,都急着看。我一共带了十本,一下子发出去九本。他们听明白真相后,有人帮我发真相挂历。有村里人路过,他们就喊:“给他一本,给他一本。”有时来人离的很远他们就喊上了:“过来给你挂历,你得先退党。”有的害怕不敢退,有个大叔就说:“没事,大家都退了。”这人一听,也同意退了。经过他们的帮忙不到一小时就退了二十来人。我们看到没有几本挂历了,就离开这里去下一个村庄。

三点多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村庄,我边开车边喊:“发挂历了,不要钱。”有三个女人要了,一个退队。有一帮跳舞的,音乐声较大她们听不见。我们来到主街,有一家卖破烂的要了挂历。这时我把车停在路边,过往行人也来要,我们一边给挂历一边给大家办三退。有一个中年男子,要走一本,不一会又来要,还说:“我帮你们发。”我说:“不行,一人一本。”他又说:“记名,记我的名字,再给我几本。”我说:“你不是没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没戴过。”我说:“没戴过不用退。”他又说:“我家有几个玩牌的都想要。”说着就把剩下的四本全抱走了。这时那些跳广场舞的也散了,他们也过来想要挂历,已经全发完了,看着他们期待的目光,我跟他们说:“后天下午我争取再过来。”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洪吟三》里的歌曲:

唤醒

千古人间一台戏
轮回转生换场地
生生角色不一样
多少荒冢祭风雨
遥望长天天不语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戏为谁演
真我是谁来这里
大法洪传耀寰宇
神功唤醒千百亿
魔难陪我驾长车
讲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