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危难中世人的表现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5日】

2015年10月27日,我骑电动车去当地农村讲真相、劝三退,发神韵光盘。有一个村庄很多村民接了真相资料,做了三退。正如师父所说:众生得救心渐明(《洪吟(三)》“见善”)。可还是有不明真相要做构陷大法弟子的人,那天我就遇到了。

一男青年在我对面走来,我向他打招呼问好后说:家里有影碟机吗?大姨送给你一张晚会光盘好吗?他没回答我的问话,上前就把我的电动车钥匙拔了下来握在他手里。然后说你是法轮功、发法轮功东西,我给派出所打电话叫警察来抓你!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我稳住心、解体操控他背后的邪恶。告诉他大法真相,不要做那种害人害己打电话构陷法轮功之事,对你没一点好处,只能招恶报。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不是都遭报了吗?现在江xx也在被起诉,大恶报在等着他,为期不远了。你可不要随江xx干那种遭天谴的坏事。把车钥匙给大姨。可是他不听,还执意打电话。这时有不少村民围了上来,叫我感动的是:这些村民都劝他赶快把钥匙给这老太太,叫人家走。特别是其中有一位老先生,以长者的身份,先是以温和的态度好言劝他把钥匙给我,不要打电话做那种不道德的事。可是“年青人”不听。后来老先生急了,又以教训的口气大声呵斥他,叫他把钥匙给我让我走。不少村民也都附和老先生的话,几乎没有帮那人说话的。

最后他还是打了电话,警车来了,从车上下来三个警察。我见势马上坐在地上双盘立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我解体另外空间操控世人犯罪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一警察来到我跟前,问我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我当然不配合他,没回答他的问话,只是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他静静地听着,后来他问:你这包里有什么?我想这告诉他没什么,就打开包告诉他:这都是救人的好东西,这是神韵晚会光盘,世界第一秀,演唱的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之作,谁看谁受益,这是真相大册子,讲的也都是仁、义、礼、智、信提升人道德的东西。你拿去看吧,我发也都是给人看的,就是千万别糟蹋了,糟蹋了有罪。

这个警察手捧着这些资料向村民们走去,和村民们说了句让我意想不到又非常震撼我心灵的话,他说:这些东西都是炼法轮功的人用他们自己的工资收入节省下来的钱做的。他话一出口那些村民都显得很震惊,有的说:是吗?真是他们自己钱做的?看来,曾有人问过我们,你们哪来的钱做资料,我们告诉他们,是我们的工资省吃俭用节省下的钱做的,他们听后还真是不太相信。今天警察这一说,他们才真的相信了。

面对警察和村民的举动我的眼睛湿润了,仿佛忘记了自己正在魔难中。这时三个警察都進了警车,片刻又走出来了,一警察走向我,把他手里的钥匙递给我说:给,这是你的电动车钥匙,你走吧!这么大岁数了,赶快回家吧。那些好心的村民也显的很高兴,也跟着说:快回家吧,老太太。我面对他们所有的人说:谢谢你们,愿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启动了电动车,心中感谢师父为弟子化解了魔难,避免了众生因我而犯罪,我继续走在神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