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兴奋的赞叹:“九评”写的太好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0日】

在纪念《九评共产党》奇书发表十周年的日子里,我深有感触的认识到:《九评》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利器,为亿万世人得救度立下了奇功。同时我想起朋友刘姐喜看《九评》并受益的故事,令人感慨,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二零零五年《九评》发表不久,我得到一本《九评》就迫不及待的在一天内看了一遍。觉得写的太真实、太好了!真是难得的奇书。便又连续看了两遍,感到身心轻松,受益匪浅。

我便送给好友刘姐,并叮嘱她一定要好好看此书,写的很不一般。几天后见到刘姐时,她兴奋的赞叹:《九评》写的太好了!句句是真话,可把共产党的老底都翻出来了,真是大快人心。共产党的历次运动我都经历过,并深受其害。

中共邪党迫害死无辜百姓八千万,现在又迫害死那么多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真是罪恶滔天,快灭掉它吧。她好一顿痛斥中共的邪恶罪行。我说那你快退出它吧,别跟它倒霉呀?她说那肯定得退呀,便痛快的用真名退出邪党团、队。而后又劝她儿子、儿媳退出了邪党党、团、队。还领着她的邻居、同事、好友等来我家或去她家,让我帮着给她亲戚、亲家讲真相劝三退,我又讲了一些修炼大法祛病健身、做好人的神奇和美好超常等法轮功真相,使许多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三退保平安。

后来,刘姐全家也得到了福报。她和儿子都有了一份轻松而挣钱多的工作,使家庭经济富裕起来。儿子是三代单传,儿媳生了个大胖小子,全家乐的够呛,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她知道是托了大法的福,所以非常感谢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因她不但做了三退,还推“九评”促三退,做活传媒,并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态变的宽容大度、祥和善良。她很珍惜《九评》,有次我有位朋友想看《九评》书,我手头没有向她借。她急切的说:这书我常看,你可得快点还我呀。可见她对此书看的很珍贵。

十年来,《九评》奇书已风靡世界,它似亿万利剑射向中共邪党。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我希望更多的世人,尤其可贵的中国人,都能认真的看一看《九评》奇书。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对它抱有幻想。愿更多的有缘人,不要错过这瞬间即过的万古机缘,赶快顺天意,明真相得救度、三退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遇难呈祥得福报,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