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争抢真相台历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1日】

一、为抢真相台历把我的包儿都撕破了

十二月份的一天,我带了三十多本大法弟子制作的新年台历,走到派出所门前,我看到几个人正在站着象聊天一样,我过去跟他们说:“我送你们一本新年台历,新年增添新福气。”

有一个人接过去了,随后又过来几个人,朝我要,纷纷喊着给我一本,给我一本,旁边一个说这是法轮功的。一听是法轮功的,就又上来二三十人,前后左右都是人,只要伸手我就给,有人怕得不到,直接把手伸進包里,抢走了,等我的包里的台历都没有了,人还是在往上涌,一看没有了,还挺失望。

再一看我的包已经被扯坏了。包扯坏了,但我的心情却不坏,而且特别高兴,这是众生急等救度啊。我纳闷,那一天,不知从哪来那么多人,好象就来等台历呢。

二、一个又高又胖的警察冲过来要台历

我拿了许多二零一四年的新年台历,到大街上人流很多的地方去发,大家谁都要。有的说这是不是法轮功的?有的说这个社会只有法轮功才这么免费给人东西。我边发边简单的给人讲真相。有一个妇女说我儿子刚结婚,我给他也要一本吧,让他们也学一学上面的故事,还说台历上的这些娃娃真吉祥。

一大堆台历很快就被抢空。就剩最后几个时,从对面突然飞快的跑过来一个又高又胖的年轻警察,直冲我过来,我心里没动,马上发正念,不管你是谁,都是大法弟子要救的对象。谁知这个人跑到我跟前,大声的说:“大姨,快给我一本台历。”我给了他一本,心里想到师父的《洪吟三》中的诗句:“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所以在此告诉那些至今还没有走出来的昔日同修,赶快走出来救度众生吧,时间可是不等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