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送真相的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6年01月27日】

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我们三人,年龄分别七十九岁、七十七岁、七十三岁,带上四十多本台历、十多张神韵光盘、真相资料、护身符、车挂、手机链、钥匙链、福字、条幅,由明白真相的二十六岁的青年人,开轿车,去三十多里以外的山区讲真相救人。

在车上,小司机说:“大奶!你们去救人也有我的份吧!”我们说:“有你的份,不但有你的福份,还有你的威德,神佛都会保护你,所以,你做什么,什么都顺!” 青年人听我们这么一说,开心的幸福的笑了。之后,他说:“大奶!你们把东西发完了,我再来接你们到我家吃饭,然后送你们回家。”

我们走到一个村子,看见一位大约五十来岁的男士,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他听明白了做了三退,接过车挂、台历和护身符。他高兴的一边走一边喊“法轮大法好!”并让我们上那家去。他说:“那家人多,你们就往院里走,她们不会说什么的。”

我们走到那家一看,大门反锁上了,男士跟我们过来,就对着大门大声喊:“大白天锁门干什么?你们什么也不明白,怕什么?人家三个老太太是好人,她们让你们明白真相,来救你们的,都快出来吧!” 经男士这么一喊,大门开了,从里面一下子跑出五个人来。我们很顺利的给她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那个男士接着带我们一边走一边喊,又喊出一些人来。有要台历的、有要真相资料的、有要护身符的等等,我们又分别的给他们三退了,经明白真相男士这么一喊,我们先后三退了二十多人。

我们从山区往回返的路上,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把条幅,一条条的甩到四米多高的树杈上。同时,我们一边走,一边挂,还一边向内找,和法对照,看今天讲真相过程中,哪些环节和地方没有做好,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我们虽然累一点、跑路远一点,但看到众生得救的喜悦,心情无以言表,我们看那个天都是那么的兰,看那阳光都是那么的暖,周围的空气、植物,都一下子变的那么美,我们全身心都被包在那无比温暖、轻松、喜悦之中。

我们深知:这是师父的鼓励。我们要继续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给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在大年来临之际,用实修的行动给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