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历你们得看后面的字,我都“中奖”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19日】

我是八十七岁普通农村老太太,同修们都努力讲真相,我想,我也不能落下,用大法给我的好身体,给本屯和附近村、屯的世人讲真相送台历、救他们。

一天,我出去送台历,就遇到本屯的一群人,他们看到我就争着抢着冲我要新年台历。我满足了他们的要求,都做了三退。

其中有一人叫洪成(化名)的,在这之前,我已经给他三退了,并送了他一本台历。这次给别人发完了,避免浪费大法资源,就不想再给他了。他说:“我送给亲友。”就又给他了。过去他也经常跟我要大法真相资料。

今天,他接过台历后,突然,跟大伙说:“我告诉你们,你们拿回去,这台历你们得看后面的字,这字里面有奖,我都中奖了!”大家听后都乐了,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我问他:“那你说说中什么奖了?”他说:“你们还别笑,往年我拿过台历,我只看看正面的日历,背面一翻就过去了,也就不看了。上回这大姨给我的台历,我有时间,闲着没事,我就象看书一样,把后面的字,几乎是一个字都不落的看了,你们想象不到,看完后有啥变化,我就觉得身上有劲,打那之后干什么事都很顺,你们说说这是不是中奖了。” 大伙听后,说:“我们还真没注意这个事,回去也认真看看这后面的字,争取也中奖!”

三天后,我又出去讲真相送台历,遇到本屯的一个村民,叫洪山(化名),他是多年的书记。以前我给他讲过真相和劝三退,他都没退。所以,我就很少跟他说话。这次,我主动的上前送给他台历,说:“你那个党员还留着哪?”他说:“这回我可不留着啦!”我说:“你留着它,大难来时你得被淘汰。”没等我说完,他赶忙说:“你快给我用什么名退了吧!”说完,接过台历,骑上自行车就走了。

一天,我到街上去救人。看到三个老头在一起,其中一个老头,他看到我过来,就站起来,向我要了一本台历后,指着手上写着的一个名字说:“你给这个名字三退了,这是个真名,他是我儿子。”我说:“他本人得同意呀,他知道吗?”他说:“这是我儿子让我遇到你,给他退的。他临走时,还嘱咐我,把名字写在手上,可千万别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