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必有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08日】

一、得法

一九九七年的一个清晨,我和妻子去操场溜达,看到一群人在操场边上炼功,音乐悦耳悠扬,我们走到跟前正巧有一位女士和我们很熟悉,妻子问她你们炼的这是什么功法呀,她说叫法轮功,这功法很好,你们也来学学吧,第二天就给我们请来了几本书,妻子开始看书修炼。

可我当时三十来岁,抽烟、喝酒、赌博,下舞厅•••••加上在邪党公职单位上班,哪相信这些修炼的事呀,有没有神佛根本就不相信,典型的无神论者。可是紧接着发生的事情对我的世界观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首先是赌博,我有些懂得赌博骗人的技巧,平常都是赢多输少,赢了数万元,太难戒除了,可就在看了大法的书之后(当时还没开始正式修炼),就完全变了,变成输多赢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欠下了数万外债,有一天实在隐瞒不住了,我就和妻子说出实情,明确说以后不赌博了,真的有看破红尘的感觉,我要和你一起专心修炼。我算了一下这几年赢了大概有三万多元,现在输了三万多元,正好把欠债还了,我感到冥冥之中真的有神仙在管着,其实师父已经在管我了,巧合却不是偶然。再有就是戒酒,我的酒量很小,但是酒瘾很大,一般要喝两顿,不喝酒饭都不愿吃,没人陪自己也得喝,可炼功之后喝酒就难受,不喝就好受,没法喝了,就这样下了多次决心都戒不了的酒戒了,一点没费劲,真是好神奇。紧接着师父把我的天目打开(后来又关上),有一天晚上学完法上床休息,就在床头柜上方出现一个大如锅盖的法轮,蓝色的,正传九圈反转九圈,一点声音也没有,静静的,景象庄严而殊胜,和电视录像上看到的一模一样,我使劲眨眨眼睛,怕看花了,不是,是真看到了,我静静的看,法轮持续一段时间消失,我真激动,原来世上真的有佛呀,师父说的都是真的呀。修炼一段时间困扰我多年的慢性咽炎,慢性鼻炎,偏头疼等等不知不觉都好了,短短数月时间我就脱胎换骨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一切恶习全改,道德急速回升,我从心底敬佩,大法太了不起了,师父太了不起了,我真正的得法了,走在了修佛的路上。正是“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1]。

二、证实法的伟大

得法之初心里非常兴奋,我和其他同修把法轮功的福音传遍当地的各个乡镇,大量的新学员迅速得法,但是书却紧缺,于是我们就去大城市去请书,一次几百本,我们几个人打好包装背回来,虽然很重,我们的心里却很高兴。也不知去了多少趟,看到急需书的新学员能请到书, 感到很欣慰。

可是就是这样一部高德大法,江xx犯罪集团却出于妒嫉,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进行全面镇压。我和很多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进京上访,但是却遭到了野蛮镇压,回来都被押回当地,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阴暗的牢房里,我确实仔细思考过我修炼的这个大法正不正,李洪志老师正不正,经过慎重的思考,我觉得真、善、忍如果是邪的话,那什么是正的哪?我虽然没有见过师父,可是通过其他学员的交流,我知道师父做的太正了,师父吃了无数的苦,为了什么?这还只是从感性上的一点认识。而且我通过不断通读《转法轮》和各地讲法,从法理上真正的认识到师父留给我们的是一 部能使人即世成佛的天法,师父讲的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世人的主佛,理性的认识到这一点很关键。明确了这一点,再看世间的这所谓考验是不是在检验修炼者能不能笃定的走到最后哪?(当然这种考验我们是不承认的)师父这个名词在修炼界的内涵很深,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所以我就暗下决心坚定修炼,任何外在的力量再也无法改变。

在后来我又被几次非法绑架,黑窝里整天面对都是些杀人、抢劫、偷盗等道德沦丧之徒,可师父告诉我们: “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2],于是我就和所有碰到的罪犯讲真相劝三退,别看这些人因为犯了大错被关押,有些真是有缘人,大法在那种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展现出不可思议的神奇,让我至今难忘。

在看守所我在放风场里每天仍旧坚持炼功。一天里面送进来一个涉嫌投毒的杀人犯,他的表现是疯癫。我在那里炼功他在旁边站着,一会就直挺挺的摔倒,摔的满脸都是血,有时坐着也会从床上摔倒,这样的情况一天会出现多次,刚开始警察也都很惊慌,时间长了也就见怪不怪了,只是派人照顾着他。一天我在屋里坐着没事,他就坐在我身边,他突然问我:“师兄(因为我在里面呆的时间较长,通过讲述真相,号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们都尊敬我管我叫师兄),你炼的是什么功,我也想学。”我当时非常惊讶,就问他:“你不是疯吗? 怎么想起炼功了”? 他小声说:“我是想出去,装疯,也没杀人”。我看他说话很正常,就告诉他我炼的是法轮功,他惊奇的说:“这就是法轮功啊,我也想炼。”我说:“你为什么要炼哪”?他说:“你炼的时候,我就在旁边观察,你在打坐时,在你两手间有一个特别亮的黄色圆球在转,非常好看,我想过去给你拿过来,你在抱轮时也有很大的光球在你头顶上。”我当时听了也很激动,因为我本人是什么都看不到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他的嘴在鼓励我,我告诉他那是大法轮,每个修炼法轮功的人都会有, 只是有的能看到有的看不到,接着我又给他讲了很多他不理解的地方,天安门自焚真相,法轮功禁止杀生,以及不要装疯,要和办案人说明情况才会无罪释放等等道理。于是他从此不再装疯,没事就和我探讨法轮功,最后他发自内心的说:“江xx永远镇压不了你们法轮功,因为你们太坚信了,到哪里都炼,他还有办法治吗?”后来我被释放,他也得福报被释放,他没找到我,就去找了我的一位同修请了一本《转法轮》,说回去看书去。类似这样的神奇事,我遇到过多次,法轮大法在那种人渣聚集暗无天日的地方放射出救度世人无坚不摧的真理之光,法轮功弟子的大善大忍的胸怀震撼着每一个 人,无论是囚犯还是警察,他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佩服,连看守所的所长都说,我们这里是关押坏人的,从来没有关过象你们这样的好人。

虽然历经邪恶的迫害,我修炼的决心始终没有改变过,只是更加看清这场迫害的本质是多么流氓无耻,真是越迫害越精进。从迫害的初期我就从事资料点工作,断断续续十六年左右。后来师父讲过要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就和同修们配合建立了很多家庭资料点。从当初的复印机,到油墨印刷机,再到后来的激光打印机, 再到高速彩色喷墨机,我们救度世人的法器也是越来越精良。从迫害的前几年我们当地的同修就从经济上破除了旧势力的安排,在很多领域都有同修在修炼,这些同修在当地同行业都是做的一流的,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实了大法,让世人看到这些修炼法轮功的很多都是社会的精英人士。同时也保证了充足的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向各个资料点,我们资料点除了迫害初期以外,从来没缺过资金,我们当地大多数同修都能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很精进很稳定,稳定的本身就是对邪恶的最大打击, 能救更多的世人。无数的小册子,无数的真相光盘,无数的真相台历从同修的手中送到了千家万户,村村寨寨,看到大量的众生得到救度我们心里很欣慰,看到有的众生无法得到救度我心里很难过,在魔难的初期因为压力很大,盼望正法快些结束,快些解除痛苦,现在我不这样想了,师父:为了众生能得救度,我们愿意等待!

三、救度世人

建立资料点的过程中,碰到了一个最大的难题,技术。这些同修原来都没有从事过这方面的工作,维修机器是个大问题,因为我年轻,也有这个愿望师父就 给我打开了这方面的智慧,面对复杂的机器我就自己拆卸安装,开始哪会呀?有时一个小毛病就捣鼓半天,没办法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奇迹出现了,在我静下来时师父就把答案打到我脑子里,发完正念我也会修机器了,就这样慢慢我就成了当地的所谓技术同修,其实我心里清楚,哪是我在修理呀,都是师父给的,有同修问我你怎么会修这么复杂的机器,我说师父教的,同修先是瞪大了眼睛很惊讶,然后会心的笑了,其实你有救人的心,师父什么能力都会给你,我们国内外从事技术方面的同修可能都有同感。后来我又和同修合作,把我们安装连供的教程发到了当时的清心论坛(后来关闭),有一天我无意发现这个教程被明慧网技术栏目采用,我很高兴,感到自己的努力能够为救度众生起到一点微薄之力,感到很荣幸。

在从事资料点工作的同时,我也直接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我没有一次被恶意构陷过,是因为我们当地的很多同修正念很足,重视发正念,另外空间的邪恶 比较少,我一般都是面带微笑,慈悲祥和的讲,用常人的话讲就是面善,你笑呵呵的说话,谁会举报你那。我在公职单位上班,有时也会穿着执法制服讲真相,很多老百姓看到非常惊讶,原来这样单位的人都有炼法轮功的呀,还比较年轻,哪象电视上说的那样呀,他们都乐意听,所以这些年我没有碰到过想举报的。

在发资料的过程中有件事也是至今难忘,一天晚上半夜,走在漆黑的农村小路上,周围漆黑一片,分不清东西南北,我莫名其妙的害怕,于是我就背诵师父的诗:“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3]。背着背着,我感到浑身一震,一股热流从上到下通透全身,我知道师父在给我灌顶,感觉头顶上“咔”裂开了,一开一合的,哇!开顶了,我心里无比激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也不害怕了,高高兴兴一阵清风的回家了。

师父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4],确实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仅举一例:一次我开车去外地回来,车上拉了一车设备和耗材,走在半路上正好遇上交警拦车检查,警察示意让我靠边停车,我没有害怕,发着正念面带微笑的下车了,交警看到我笑呵呵的下来,证件连看也没看就让我上车走了,有惊无险,我悟道是慈悲的力量解体了交警背后的邪恶因素,也让这位交警免除了干扰正法从而犯罪的历史上的这次安排,谢谢师父的加持让我当时能够非常从容的应对,要是真检查后果不堪设想。

回首二十年的修炼历程,真是走的磕磕绊绊、跌跌撞撞,可是师父从来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也始终坚定的把握住一点,就是师父怎么讲的我就努力怎么做,不做任何更改。尽管有些事情做得不好,有些事情还没有做到,甚至师尊讲的法暂时理解不透,我也努力去做,慢慢就能理解了。李白有句名诗“天生我材必有用”,意思是说老天生下我来必有所用,我就想师父为什么安排我在中国大陆得法,而且年轻力壮,可能是因为有强健的体能可以提很重的东西吧,如果转生老年弟子就有些费劲;为什么安排我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能是证实法需要一些经济能力;为什么安排我掌握一些常人的技术,可能是因为证实法需要一些技术方面的人材,那我就好好利用这有利的条件证实法救度众生吧。

双手合十!谢谢师尊!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一》缘归圣果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正念正行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