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修炼 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绍明


【正见网201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由我表妹引导幸运得法修炼的。

当时炼功动作还没有完全学会,刚学了四五天就感到一身轻,干一整天农活也不累。在得法前,我走路就觉得腿酸,还有经常头疼、腰疼、失眠、慢性鼻炎等毛病,炼功没几天后这些毛病全都消失了,不治自愈。特别是失眠,经常四五天的整夜不能入睡,初学《转法轮》还不到一讲就困的睁不开眼,结果一觉睡到天亮,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失眠过。修炼前鼻炎搞得我经常呼吸很费劲,我就经常用嘴呼吸,嘴唇也经常裂口子流血,学法后这些也不治自愈了。实在是太神奇了。得法初期的那些年,我白天干活,中午学法,晚上炼功,生活非常快乐和充实,身心健康。我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永远铭记在心,并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九九八年的时候师父让我们洪法,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我引导来了十来个人,建立了炼功点。因为我们在山区,识字的人少,大家就每天听师父的济南讲法,谁有针线活就拿来边听边做,后来悟到这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这种压力下大家都放弃了学法炼功,是我没有带好她们,是我的错误和罪责。现在方圆十里内只剩下我一个人修炼法轮大法,我要听师父的话,努力找回昔日同修。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我两次去北京天安门上访,为师父和法轮功鸣冤,后来我被非法拘留。那时候我家人也听信了中共恶党谎言,反对我修炼。丈夫见到我的书就撕,小录音机也给摔坏好几个,我只能在他们不在家或者睡觉的时候才能学法炼功。那时候我学法炼功就只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可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学《转法轮》时书中的表面内容都明白,但是背后的内涵很少看到,只记住了修炼要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去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当受到家人打骂时能忍得住,不生气;坚守不二法门。

我刚做到这两点之后,有一次学《转法轮》时书中每个字都变成五光十色的,又像法轮,想要仔细看时,就又变成白纸黑字。再一次炼静功时正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我们要达到这种成度就足矣了。”当我刚发现脚腿都没有了,一紧张用手去摸,就出定了,后来再也没有出现这种状态。这都怪我学法少和有时学法不入心造成的。

二零零七年夏天,我家突然闯进了七八个人,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说:“自从我炼了法轮功以后身体一直很好。”他们就翻我的书,带着抢劫的大法书把我绑架到镇派出所,审讯时他们说:“你说真话就放你回家。”我说:“法轮功没有错,是江泽民的错,他的妒嫉心太强,就容不下法轮功。”刚要说《九评》的内容,就不让我说了,说是要送我回家。出来大门往东南方向驶去,但是我家是在西北方向。我就问:“不是说送我回家吗?”他们不做声,过一会儿就到了看守所,非法关押我一个月左右。秋收完了,来电话叫我去,我去却被绑架到县拘留所,去了几天非法判了我两年的劳教。这就是共产党从上到下的骗人术,我就是上当受骗了,谁还能相信它!

二零零九年劳教回来后,儿子不和我说话,丈夫也更凶狠,经常找茬骂我、打我。我心中气恨不平,有时还手,有时诅咒他该死不死的,老天爷怎么不报应他呢?结果不多时,被搅拌机砸折了两根肋骨,我觉得很解气,后来知道这完全成了常人的认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按照旧势力的圈套再走下去,毁了自己和家人,我必须得继续学法炼功修心性。于是我想办法找认识的同修,借来了《精進要旨》二、三,就抓紧时间抄写下来,使以后学法方便。当我抄到师父讲的:“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悟到以前自己被非法拘留、劳教,都是学法少和不入心的原因,同时也造成后来我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时好时差,却不向内找,还抱怨常人中毒太深。我还经常被常人心带动,使我这两年劝退人数越来越少,甚至中断;心性也越来越差,听到不顺耳的话和遭到打骂时,心中魔性一面就产生负面想法,想离开他们,出去打工,最好找个没人的地方;有时候还诅咒他这辈子绝户,下辈子还得绝户,经常迷迷糊糊的。以上的错误思维违背了师父的教导,忘记了自己是修炼人,出现了这么多不正确的状态,怎么配当大法弟子啊。师父早已给我们指出了在常人中修炼是最好的路,修炼出来最扎实。我真是愧对大法,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以后不能再让师父为我们承受和操心了。

后来同修大姐帮我请了一套大法书籍,我几乎每天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慢慢的我丈夫也改变了许多不好的行为,但是有时还会干扰我,我都及时向内找,找到了我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严格,有时懒散,背法、炼功出现中断,还存有安逸心和生活中的小节不严肃。师父在《精進要旨》中讲:“其人赋天命于世间、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怀大志而拘小节,博法理可破迷,济世度人而功自丰。”(《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圣者)

所以我要记住师父的教诲,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

通过大量学法,让我对大法加深了认识。师父的每一部大法都讲的那么明白、细致、全面,不厌烦的要求我们多看书学法,学好法,再忙也要学法,可想学法有多么重要;还让我们出现矛盾向内找,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并且鼓励我们后進弟子摔倒了赶快爬起来。慈悲伟大的师尊用最大的承受又为我们延长了正法、修炼、救度众生的时间,给了我们最后的时机。因此我们要跑步精進,去掉怕心、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再次感谢师父救度之恩!也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和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