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证实法

北京大法弟子 琴海


【正见网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因为当时我得了不治之症。吃什么拉什么。还吐血,所有北京大医院都看了个遍,都没看好。人瘦的像个竹竿似的,就在家里苦熬等死。有一天县城一个亲戚找到我说:你炼法轮功吧。我心里一动,就去了。看了师父讲法录像,就觉得师父特别亲。没几天,我能吃饭了,也不吐血了。所有的病都没有了。我丈夫是大队书记,看到我这么大的变化,觉得大法太好了,就在大队给大家腾了一个屋子,还给买了一台录音机,让大家学法轮功。那时村里有几十人炼功。我们按师父教的“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村里看到都说,炼法轮功的和别人就是不一样,跟他们做邻居什么都不会丢,放心。

这么好的功法,卻遭到江魔头的邪恶迫害。我就上北京证实法。我丈夫知道我要上北京,因为他知道江泽民下的指示:打死算自杀。他就打骂我不让我去,我就求师父:“师父,我是您的弟子,我什么都不怕,我就是要上天安门打横幅告诉全世界的人,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就这样一想。我丈夫就睡着了,我顺利的去了天安门打了横幅,喊了法轮大法好,在师尊的保护下晚上顺利的回到家,丈夫什么都没说。

我们住的是山区,杏熟了,有一棵杏树长在大坝台上。有次我上树摘杏,杏树突然折了。我离地两丈多高,下边都是大石头,我头朝下,掉了下来。我大喊:师父救我。下边有一颗核桃树。核桃树枝好像手一样,把我的头翻上来了,我轻轻的掉到石头边上,哪都没伤着。把我丈夫吓坏了,他说:“你们师父又救了你一条命。”

我丈夫有高血压,糖尿病,有一天他突然一个跟头从台阶上摔了下去,我们家的台阶是四层,有一米高。都是水泥的,他头朝下就摔下去了。当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满脸全是血,鼻子的血像血柱似的往外流。地上滴了好多血,都是黑色的。我当时大声喊:师父快救救他吧。我大声对他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念,他慢慢的有了知觉。我说是我师父救了你,快谢谢我师父。他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丈夫早就退出了邪党。如果有大法弟子打来的电话讲真相,他总是听完,回头跟我说:你们师父和大法弟子真了不起。这些神奇的事在我们家数不胜数,简直太多了。

这都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谢谢师父!

以上是我的修炼中的一点体会,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