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的修炼传奇

北京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今年89岁,得法20年来身心受益,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真是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尽。

没炼功之前我体弱多病,常年患有腿病、眼病,看不清东西,眼前老是一片漆黑。最严重的时候我去算命,算命先生说我寿命已经到头了,叫我借孩子的寿,我不借。就在我的生命将要走到尽头的时候,真是绝处逢生。我得了大法,一身的病痛全无,感恩师父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就想我得了这么好的法,我一定跟师父走到底。

于是我上北京证实大法,警察把我从北京拉回来,拉到看守所,一关就是一个星期。第二次又上天安门,拉回来又关了一个月。就这样反反复复,总共去了三次,那年我72岁,公安怕承担责任不说理,按说72岁的人根本就不能拘留,他们捏造事实,把年龄给改成62岁。

 我多次受伤,但是在师父的保护下全都好了。有一天上窗台粘冷布,我一不留神掉下来,脚摔得掉了个个,脚尖朝后了。我当时一把把它扭过来,也不痛,什么都没影响。后来长板凳又砸到脚拇指,也没疼,自然就好了。还有2015年冬天下大雪,我在扫雪时摔了大胯,当时一动都动不了。家人和亲戚们全都劝我上医院,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信师信法师父一定会保护我,我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医院根本就不是我呆的地方。就这样我躺在家里四十天后能下地了,什么也没耽误。我家住的高,在北坡上,我从来都不拄拐棍儿。我不承认那个年老的状态,那不是真正的我。

现在我学会向内找,遇到矛盾时我能够对照大法找自己的不足,及时归正。炼功时音乐声音开得太大,因此和儿子产生了矛盾,师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主动向儿子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马上矛盾就化解了,家中又恢复了宁静和平和,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还有我家街坊在我家门前盖房子,挡住了我们要走的道儿,大车拉材料都走不了,他们道歉的话都没有。这要是搁在以前,我早上去和他们理论理论了,现在我明白自己是修炼人,是大法弟子,我就得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去做,同时想到大车一过刮坏了我家的树,道也给轧坏了。这是利益之心,我必须修去它。我就把自家的院子给他们走车用,把门的钥匙给他们,方便他们盖房子。

修得好与坏,请同修们多帮助。今后我要更加精進,严格按师父的法去做。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