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对法 “如初”的心态 忆“七二零”天安门证实法

北京大法弟子 明月


【正见网2017年11月26日】

我今年五十四岁,家住北京山区,小学念了四年级。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加持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在大陆法会之际,写出回忆“七二零”时在天安门证实法的一次经历,找回心中对法“如初”的心态,与同修交流。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魔头开始破坏大法。我没有别的想法,第一念就是要护法,大法是正的。“四二五”我曾去了国务院信访办向国家反应情况。可是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继续公开的迫害大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又和同修一起去信访办证实法,我识字少,不认识路,是和同修一起去的。到了信访办,我对工作人员说,我从前有好多的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所有的病都好了。我们是来为大法、为我师父说句公道话。还没说几句,那个人就打电话叫来车把我们四个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塞進后备箱,他们不让说真话。又给当地派出所打电话,把我关了半个月。

一次去天安门证实法。那天我们村去了五个大法弟子,因为他们走得早,被他们家人告到了派出所,(邪党迫害后,我们村炼功人的家人都害怕,反对我们炼功。)结果我那天去的晚,走到半路,就被派出所截了回来。有四个警察在我们家看着我,哪都不让去。等我家人干活回来,警察对我丈夫说:从现在开始你就得看着她。我丈夫害怕,不让我出去证实法。但是他哪知道在师父和大法受到迫害时,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内心的感受。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的丈夫和儿子还在看着我,一边一个,走到哪都跟着。这可怎么办?!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我心里对师父说,我一定得去天安门。还没有三分钟,丈夫就到厨房擦煤气罐,厨房的活儿平时都是我做,丈夫从来不干。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帮弟子。我又对儿子说,你去涮涮墩布(我们家涮墩布都是在家前边的小河沟里涮)。他拿上墩布就出去了。那时我们家东边还没有院墙,我拿上准备好的横幅,转身就往后边跑,一气儿跑到了后山的山顶,这时我就放心了。坐下来歇会,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又翻山越岭的走了十多里路,晚上到了另外村子的同修家。

住了一宿,第二天我和好几个同修一起去天安门。在坐车的路上心里想着,我出来一回不容易,我一定要把横幅拿回来,绝不能给大法抹黑。快到天安门广场上的时候,有一人在后边问我,你是弟子吗?我说我听不懂你说的话。其实当时是大法给的智慧,不知道是谁,直到后来才知道应该是天安门的便衣。我们一起来的几个人都散开了,各自去找合适的位置。

走到广场,我把写着“旋法至极”的横幅打出来,一下子就上来四五个便衣连打带踢的夺了上来,抢我手上的横幅。我就大声喊:大法弟子们都哪去了,保护咱们的横幅。刚说完好几个同修就都上来了,来回的夺,得有十多分钟。也不知怎的我被警察推到地上,横幅就被便衣拿走了。我起来就追,又从他们手里夺回来了。这时就我一个人了,几个便衣连打带拽的把我拉上警车。到车里,一个大高个儿的警察,把我按在下面,穿着大皮鞋踩我心口,双手使劲夺大法横幅。同修大姐说警察还打人,她就抱着那个人的腿往起抬,他就把脚拿开了。这个车上关了好多大法弟子。警察让一个同修下车,他不下,还往里边走。我心想,叫我下车我就再打一次横幅。刚想玩,那警察就对我说,你下车。我从车上下来走了二十多米,就又把横幅打开,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就听到车里警察喊,不要人,把横幅夺过来就行。又上来一伙人拳打脚踢、揪头发。不管怎样,我就是不放手。我又被拉上车。

我们被拉到天安门附近一个派出所的房子里,里边关了好多的大法弟子。也见到了我们一起夺横幅的几个同修。听他们说他们是空手来的,也不知怎么办,正好我在那喊,他们就都上来了。正在派出所,有一个警察要打我,我就把手往他前边一挡,他扭头就走了。后来我知道了,但是没有执著心,是正念的威力。那次去天安门,我们当天就回来了,我把横幅也带了回来。后来把这个横幅挂出去了。

从派出所出来,也不是一起走的,也是一波一波的放人。我就在外面等一起来的同修,都到齐了我们再一起走。我看见一个老同修脸上一个大紫包,我问是用什么打的,他说是用塑料的雪碧瓶打的。同修说我的眼睛里也是血红,等我们在走回家的半路上眼里的血红就没了。心口上被警察踩的大脚印都是紫黑色的,好几天才好。但是一点都没感觉到疼,都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虽然大家都挨了打,可我们回来的路上都乐呵呵的。因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修炼了二十年,回想曾经到天安门证实法的经历,心里说不出的一些滋味,太多的是感动和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经历的坎坷和磨难使自己变得成熟了,但是渐渐的也增添了安逸和惰性,虽说大事儿没落下,但是在过师父给安排的心性关时,“向内找”的法理在身体上体现的少了。回想修炼如初时的那种心态,我知道后来这些不在法上的状态都不是我,我都不要它,请师父加持,去掉它。在修炼的路上,我要珍惜这最后的一点时光,修去那些名利情、观念和执著心,正念,正行,在大法的指导下向内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