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一点体会

林林


【正见网2017年11月07日】

常人思考问题从来不去想自己有没有问题,有的常人想自己并承认自己有问题或者做错了什么时,一般也会强调别人的问题。常人的观念多,思考问题比较单一,不全面,而且常人遇到问题有时表现的很脆弱,我体会帮助他们时给予一定的鼓励效果比较好。

在讲真相中遇到常人提出的一些问题不知如何讲时,他们常会嘲笑我,弄的我很焦虑。起初我还争辩,后来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能理性思考问题出在哪里,有时我能很快想到如何讲,有时会用些时间才能想到。大法修炼要求向内找自己,所以能提升境界,但如果法学的不透就会找不到执着的根是什么,遇到问题就不能马上解决,拖的时间一长还会出现新的执着。

这其中,同修们给予我很多的帮助,很多时候我们没有交流,但是同修们讲的就是我遇到的和思考的问题,这时只要我以法为师,对照大法找到自己的执着就豁然开朗了,我个人遇到的问题就解决了。我是用自己讲话的习惯讲的。

我体会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只要在法上去做,虽然层次不同,方式不同,都是在配合中,心态纯正纯净,无欲无求,我们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越能达到大法对自己的要求标准就越能在整体中配合的好,整体提高的就越快,救人的力度就越大。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