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一点体会(二)

林林


【正见网2017年10月24日】

有段时间我遇到一些人在看待中共对人类犯下的罪恶这个问题时,他们的态度上表现的比较摸棱两可的,他们的心态谈不上麻木不仁,这样的人常对我说,历朝历代也没有哪个政权长久过,所以中共也不会长久。在他们看来,中共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就是这样了,他们认为改朝换代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了,还是保身为上策。

一开始我对这些人讲真相时,他们用一些理由来搪塞不接受,其实他们也不是真的认为我们不好,只是不愿意接受中共残暴的现实而已。不过我对这些人的认识上有过很长时间的误区,也曾被他们不接受真相而动情,有段时间我陷入了情中,只顾去感受自己了,全然不顾及他们的感受,走了一个又一个极端,也没能让他们明白。

后来我想,要不我就选用大纪元和新唐人上的文章和节目给他们讲真相,这样可以更广泛的破除人的观念,启发人的善念。可是媒体每天的信息量很大,我需要有针对性的选取我需要的部份,这就需要我得对具体的人有什么样的障碍和喜好有一定的了解,把握好编辑的尺度对我而言也有一点难度。

初期的时候我是凭着想救人的愿望和热情去做的,让我惊喜的是,事情進展的比较顺利,由于我没有及时在法上醒悟,也比较放任自己,做起来不很认真,只是感觉为主的做,耽误了一些时间,也使得救人的效果不好,有些人我还是没有解开他们的心结。

摔了个大跟头后,我有些犹豫也有些害怕,迷茫中我思考着,我修炼的初心是什么?我的本愿是什么?我为什么一次次的不能听师父的话?为什么我不能严肃对待正法修炼?太多的为什么,我一时都不知道如何回答给我自己听。困惑中,慈悲伟大的师父点化我,使我能鼓起勇气继续走,当我认真找自己时,学法实修中我的智慧被一次次的打开一点又一点,渐渐的我知道了自己的路该怎么走,我周围的一些人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我明白了是自己没有修好,大法有无边法理,大法的威力无边,大法福泽人类。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是我存在的意义。

个人讲真相过程中的一点体会,请同修以法为师。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