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远离犯罪和灾难

孙有望


【正见网2017年10月23日】

法轮功被迫害以来,许多人包括公检法、政法委“610”等工作人员都以为镇压法轮功是国家定性的,其实根本就不是!那是怎么回事呢?请听著名维权律师余文生等人于2016年9月15日中秋节那天为天津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案的无罪辩护:“自1999年至今,类似于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一样的可以不顾事实法律的政治迫害运动,源于前党魁欲加之罪的非法意志,一人之令,将惩恶扬善的法律用成了犯罪工具;把公检法监狱,变成了程序化的犯罪链条;导致整个法制体系,沦为犯罪体系。许多公职人员麻木着自己,被卷入共同犯罪,甚至积极做恶、邀功请赏,残害着数以千万计的我们善良的同胞、兄弟姐妹,制造着我中华民族之千古奇冤!……在此我们作为中国律师秉承天赋的话语权,为民请命,代表中国法律界发出正义的呼声:十多年来,上百位律师、上千场无罪辩护已从法律上讲清了这个法律真相----刑法第三百条及其解释完全不适用于法轮功信仰者。”“让我们此时的辩护作为法律界留给历史的正义宣言:所谓依法打压法轮功完全是一个掩盖犯罪的欺世谎言!……当下庭辩的意义已不仅仅在于维护法轮功信仰的合法权利,更为重要且切实的是阻止所有司法官员继续参与共同犯罪,从而能够避免其在未来法制昌明、回归正义的下一步走向历史的审判台。”

余律师为何称法轮功被迫害是“中华民族之千古奇冤”?因为在中国,从来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定性法轮功是x教!您可以上网查证:公安部2000年《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明确认定了14个邪教组织,根本没有法轮功;2014年6月2号、4号,《法制报》、新华网分别重新刊登这个文件,依然没有法轮功。原来法轮功不是x教!原来所有用来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法律依据都是违法的,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已构成犯罪!

而且,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在胡温当政期间就已经被废除(可上网查证):2011年3月1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中第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印刷、出版禁令,明确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完全合法的。

可是江泽民瞒天过海,个人授意民政部下文定法轮功为非法组织;但民政部必须有国务院的行政命令才能下文,然而当时国务院没有下文,故民政部已违法,这是下位法影响了上位法。其次公安部据民政部的命令下达了六条禁令;民政部是违法的,那公安部当然违法。紧接着两高下了司法解释;因为只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才有解释法律的权力,两高没有这一权力,所以两高的司法解释是违法的。即:公安六条是违宪的,两高没有司法解释权!

所以江泽民1999年10月25号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关于“法轮功是x教”的宣称,10月27号《人民日报》发表的以呼应“法轮功是x教”的特别评论员文章,1999年民政部的下文、公安部的六条通知、两高的司法解释等言论、政令等,都不是法律,不但无法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法律依据,反而证明了打压法轮功的非法性,而且成为海内外二十多万名民众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江泽民有罪的重要证据,另有300多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因为江泽民违反了中国《宪法》《刑法》,构成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罪、滥用职权罪、妨害司法罪、滥用法律罪等;违反中国加入的联合国人权公约《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和《禁止酷刑公约》,构成“灭绝种族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国际上早已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全面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和单位。江泽民还在台上时,世界上就有30多个国家向江泽民发了通缉令,阿根廷甚至对他下达了逮捕令。

2003年9月30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成立。2005年6月,全球有29个国家的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律师团,加上对其党羽的追究,共有47个诉讼案,堪称二战之后最大的一桩人权诉讼;而且新的诉讼和立案还在不断增多。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一些国家的法庭判决有罪,一些元凶从此不敢出国,因为一出国就可能面临国际刑事追捕。由于江泽民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目前多个国家制定法律,禁止自己国家的百姓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以免成为杀人帮凶。

不仅如此,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政策已经走向众叛亲离、穷途末路。听到江泽民被起诉和其它诉讼案的消息,中共很多官员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是“被迫”执行“610”办公室的命令,而上级“610”责令县级以下的“610”紧急收回所有发放过的迫害法轮功的一切文件资料。所以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口头命令”或不留记录的“电话通知”。

更值得称道的是,十多年来,通过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不懈的讲真相,特别是通过上百位律师以秉持道义、不畏强权、为民请命的高尚的道德风骨、为法轮功学员作的上千场无罪辩护,不愿参与迫害的人正以各种赎罪形式与江氏集团切割。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七年一至六月,包括北京、上海、湖北等二十一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中级法院,都有或退卷、或撤诉、或无罪释放等阻止或终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程序的案例,54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97人被退卷。仅就武汉而言,检察院退卷的有习国秀、段守珍;无罪释放的有周锡坤、赵凤兰、周玉琴、汪锁仙,湖北襄阳老河口的毛清云也于四月三号被无罪释放……越来越多的警官、检察官、法官正用一颗善良心,判出司法人员应有的威严和正气,也为自己选择一条通往平安和幸福的光明大道。

法轮功学员的诉讼胜诉案列也不断增多:一位从监狱回来的法轮功学员向人讲述被迫害经历而被绑架,三天后被迫害致死。其妻起诉了该劳教所,最终胜诉获赔十八万元,其五名责任人分别被判10年、8年、5年等有期徒刑。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许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告诉人法轮功真相被警察当街抓捕,十二小时后被迫害身亡。其子杨许俊为母伸冤四年,终于获得国家赔偿死亡金三十一万九千六百元和被赡养人生活费五千四百元人民币。

吉林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于桂香,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告诉人真相时被公安国保人员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四天后被迫害致死;其子伸冤月余最终胜诉,获公安赔偿死亡金二十万元。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斌,四十四岁,因拒绝在退出法轮功信仰保证书上签字遭殴打致死,家属控告胜诉获赔二十万元人民币,五名犯罪分子分别被判刑18年、12年、5年、3年不等……

虽然三十万、二十万抵偿不了一个健康鲜活的生命和破碎家庭所遭受的痛苦,但这补偿再一次证明: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无法再容忍江泽民余孽们明目张胆的知法犯法、任意作恶,“真善忍”的光辉正在改变着更多中国人的心。

既然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那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个人非法意志,为何能得以实行并且能把迫害延续到今天?当年,因为“真善忍”的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和惊人的祛病健身疗效,短短几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迅速攀升到一亿多,连江泽民老婆都炼法轮功。江认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威信超过了自己而暴跳如雷:“连我老婆都听李洪志的,谁听我的?”一次江泽民视察某地,听到汇报中说的“主动给地震灾民捐款、自费修路”等好人好事时,江自信的说:“那一定是共产党员干的。”对方回答“是法轮功学员干的”。江恼羞成怒,它不能容忍炼法轮功的人比共产党员还好,炼法轮功的人比中共党员还多……

一九九七年初,妒忌心膨胀到极点的江泽民,授意它的亲信——正觊觎最高权力中枢、一心寻机破格升迁的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罗干,指示公安部,在全国对法轮功進行秘密调查,欲网罗罪证为迫害作准备;但全国各地公安局经充份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一九九八年七月,罗干又命令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通知》带有明显的构陷性质:先把法轮功诬陷为x教,然后让各地公安搜集证据,“先定罪,后调查”。但令江、罗吃惊的是,在全国各地,一条法轮功的罪证都没有搜集到;罗干却由此得以最后增补的第9名次挤進政治局常委,实现了谋取最高权力的阴谋(如果按常规升迁,罗干最多只能从政法委副书记升为正书记,然后退休失去权力)。

罗干的两次“调查”,虽然没找到法轮功任何罪证,但各地却因为“通知”的误导发生了公安强行驱散炼功群众、非法抄家、拘禁、罚款等严重干扰法轮功学员正常修炼的事件,天津45名炼功民众因到天津教育学院澄清事实而被抓捕。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却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此事,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于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行使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利,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警察无理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时任总理朱镕基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十点,学员们静静离去。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上访学员捡的一干二净。这次和平上访和朱镕基的开明处理赢得海内外高度赞誉。

当权小丑江泽民本来对全国人大乔石委员长领着180多名老干部经半年多的调查后上报给中央的“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结论大为恼火(乔石在2015年6月临终前表示,自己可能看不到法轮功被平反的那一天,但坚持自己在1998年的表态“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并要求“不允许江泽民参加自己的遗体告别”),这次对朱镕基善意对待法轮功更是狂怒不止。4.25当晚,江泽民召开紧急会议,把法轮功学员的依法和平上访诬陷为“闹事”“围攻中南海”,是亡党、亡国的威胁,扬言严令打击。随即又模仿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炮打司令部”的做法,写了《致政治局的一封信》(见《江泽民文选第二卷•一个新的信号》),核心意图是消灭法轮功。随后下令中央办公厅将此信作为通知内部印发,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另一方面,和罗干密谋,强势打造舆论,紧锣密鼓地推动迫害法轮功运动,在没有找到法轮功任何罪证的情况下,把其它气功团体、会道门的以及社会上其它毫不搭界的恶性案例,都栽赃给法轮功,这就成了所谓1400例法轮功案例的源头。由此可知,1999年4月25日夜,江泽民以一封个人信件,启动了整个中共专政机器对法轮功的镇压。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央政治局发表讲话,再次号召在中国進行对法轮功的“斗争”运动,命令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并宣布了领导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和有关成员。这次讲话还定立了即将進行的反法轮功舆论宣传的基调,捏造了一系列虚假案例如精神病患者死亡案例等,作为舆论宣传的样本,用来诽谤法轮功,以误导中国民众使其对法轮功的真正性质产生错误认识,为镇压提供伪造的理由。随即又直接授意民政部下文定法轮功为非法组织。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个人意志和淫威下,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成立,因在6月10号成立,故名“610办公室”, 统一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这是一个全国范围的执行秘密任务、推行和实施这场血腥迫害的机构。因江泽民命令“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密切配合”,这就授予领导小组极大的超越了现有的党和政府行政范围的权限,党中央和各部委必须遵从领导小组的指示和命令,而这个小组,只对江泽民个人负责。同时全国各省、市等先后成立了“610办公室”,各级“610办公室”直接听令于中央“610办公室”,而中央“610办公室”则直接或间接听令于江泽民。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东南大学教授张赞宁在2015年11月27日为广东河源市组织部干部、法轮功学员吴红卫无罪辩护时,曾当庭指出主要证据来源不合法:“辩护人在阅卷时惊讶发现,本案主要证据竟然是向中共源城区610办公室调取的。我们知道,610办公室是前总书记江泽民专门为了迫害法轮功而非法设立的一个秘密组织,因为这个组织的头目李东生劣迹斑斑,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一个非法组织的人员,证明合法公民吴红卫的真善忍信仰非法,这不是在证明自己的违法行为合法吗?”

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在一省级领导干部会议上发出最后动员令,责令全国公检法、军队武警進入一级战备状态。7月20日,开始了铺天盖地的镇压,一场空前绝后的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中国上演了。7月20号以后,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扬言“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同时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编造和散布各种谎言,如同文革再现,一时间神州大地腥风血雨;而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以牟取暴利,更是犯下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

2001年1月23日(除夕),央视新闻报道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天安门自焚案被当场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面对确凿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任何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但是国内高度封锁信息渠道,国内民众无法得知关于法轮功的正面报道;加上残酷的暴力镇压和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很多人对法轮功仇视、谩骂甚至助纣为虐;却不知道每个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被神记录着,每个人都会在未来承担自己所做的一切。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那些谤佛并迫害佛弟子的人造下如此深重的罪业,将会受到怎样的惩处呢?中国人被骗的、被害的太惨了!

江泽民十三年主政,通过层层“610办公室”,绑架、胁迫各级政府参与镇压法轮功;加上因为迫害需要而腐败治国,让官场全面堕落,中国社会道德走向全面崩溃。十年二线听政,尽可能把自己的人马密布在中南海与军方,据知情者说,举目所见,都是江的人马。胡温政权被架空,“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温家宝在任期间曾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提出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均被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台前总代言人周永康搅黄。2013年3月,胡锦涛、温家宝谢幕的中共两会期间,网络疯传一张胡锦涛掩面哭泣、温家宝三鞠躬的照片。但是胡锦涛还是利用有限权力,于2012年的在任后期,力主废止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罪恶的劳教所,先后拿下江派两名权力继承人:中共政治局委员、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与江泽民内定的接班人、迫害法轮功的魔爪、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然后以“裸退”方式向习近平全面交权,江泽民才“被迫”失去在二线听政的机会。

习近平一上任,便一步步与江泽民的迫害政策相切割。通过反腐“打虎”,习近平当局拿下了正国级的周永康、副国级的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中办前主任令计划,江派权力继承人、政治局委员孙政才等,同时拿下17名清一色的江派现任中央委员、近70名江派将军。同时紧锣密鼓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规:2015年5月开始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新政,2017年4月20日最高检举报中心网上首次公开表明可以举报“正国级”官员。2016年3月新修订的公安机关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删掉了旧规定中“因执行上级命令而犯错,可以不追究警察责任”之条款;2017年4月,公安部下达了命令,对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为了加强监督举报而专门开通了“12389”专线平台,对于警察的违法违纪行为,可直接拨打电话“12389”,或登录“12389”网络平台进行举报。……特别是《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公务员法》与“依法治国”“以宪执政”“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等新政策,斩断了所有执行违法命令而想逃避惩罚人员的退路。2016年8月,中央办公厅在下发的一份要求传达到乡镇的内部文件中说:“由于对法轮功人员的不公正对待,造成了一系列问题,要在今后逐步予以解脱。”这向各级政府释放了非同寻常的信号。

江泽民没有想到, “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指令不仅没能兑现,自己却反而成为挂在习近平枪膛上的最大老虎。2004年江派亲信曾到美国与法轮功学员谈条件,提出“死了多少法轮功学员,拿多少警察偿命”,以此交换撤销海内外对他的起诉;但法轮功方面拒绝了“用无辜警察当替罪羊”的无理要求。2011年,香港《前哨》杂志刊登:江自曝此生最懊悔的两件事,一是南斯拉夫大使馆被轰炸时自己下令大使馆人员不许撤退;二是发动迫害法轮功。

如今,江派余孽还没有清扫完,最大老虎还只是被挂在枪膛上, “610”还在努力维系迫害,公检法司中一些双手沾满法轮功鲜血的人,担心一旦迫害停止、会追究自己的违法犯罪责任,就反过来利用继续镇压法轮功的事实、把习近平政权也拖到迫害法轮功这条船上来。2017年1月,江派余孽代表——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与曹建明,为拉更多人下水、陪葬,再次抛出所谓“司法解释”。明眼人谁都知道,这是给各政府机关人员及公检法人员设的一个陷阱。张赞宁教授曾评价两高的司法解释说:“这是对法律的亵渎,是中国司法审判史上一个耻辱。它跟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都是背道而驰。对破坏法律实施罪,法律必需是明确、具体的,你必需证明被告人究竟破坏中国那一部法、其中那一条那一款,如果不能证明这一点,就是构陷被告人。”余文生律师说:“新的司法解释出来之后,把法轮功案给量化了,但目的还是打压法轮功。打压法轮功根本没有法律依据,他们用的新的司法解释也是不合法、不合理的。”写到这,我们真诚、郑重的再一次劝告各级工作人员,如果以“上面有指示,这是我的工作”为由,继续执行其迫害政策,那真的是在谎言和盲从中,糊里糊涂的把自己送上绞刑架。人的一念可以铸成大错,也可以成就善举,善恶一念间,天地可鉴。

也许现在的时间正是上天给世人一个展示正义良知、避免遭到清算的机会!因为当具体工作人员真正肩扛道义,为良知、为正义、为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伸出援手、不再配合“610”迫害指令时,“610”的中枢神经就瘫痪了;因为一旦最大老虎被绳之以法,整个事件就结束了,你哪有自救的机会?哪有赎罪的机会?所以,要保护好自己,就善待法轮功学员,利用有利条件保护他们,这就是在赎罪,就在自救!迫害法轮功不是国家定性的,快快远离犯罪和灾难,一定要珍惜上天赐给的所剩不多的机会!

在有限的篇幅中,我还想告诉您:也许您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数字中得知,被译成外国文字发行量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第一是《圣经》,第二是老子的《道德经》。可您也许不知道,中国又一奇书被翻译了39种语言,加上中文共40种文字,是世界上继《圣经》之后第二部译文最多的著作,超越了我们民族文化的巅峰,他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而且李洪志先生还被世界组织誉为“世界精神文明领袖”,被评为“百位在世天才”之首,各国政府授予他的褒奖近两千项,每年五月十三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此纪念和感恩他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和希望。李洪志先生先后四次被提为“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能在短时间内迅速传播世界并赢得人类如此的敬仰,是世界文化史上前所未有的辉煌,是我们中华民族和所有华人的最高荣誉!可悲的是,十九年来,中国人对本民族最高的荣誉、最灿烂的辉煌,却在任意的蔑视、肆意的践踏、疯狂的迫害!想想法轮大法这样一部教人真善忍、洪传世界、造福人类的伟大佛法,却被一个汉奸出身、踏着“六四”爱国学生鲜血爬上台的江泽民,绑架政府残酷迫害十九年,而且迫害还在继续,这真是中国人的耻辱!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人的眼睛借助光才能看见物体,没有光或太强太暗的光就看不见;神佛就在可见光之外,所以人看不见。但神佛不因为人看不见就不存在,也不因为人的激将就显示给人看。佛说过“地上的任何事情都有神在管、神在操纵”。一切在上天的掌控之中,人从来没有自己说了算过。顺天意者,天必佑之、护之、助之。当年古罗马帝国杀害基督徒,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以谣言蒙蔽百姓参与对基督徒的迫害,结果天降四次大瘟疫以示惩罚,整个国家都没了,只有保护基督徒的人活了下来:这是上天给当今世人准备的前车之鉴;1991年不可一世的前苏联共产党及东欧各国共产党几乎在一夜之间和平解体:这是上天借先灭苏共来为灭亡中共打样。

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烧饼歌》、袁天罡的《推背图》等古今中外大量预言,都惊人相似的谈到了人类末劫时天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一同被诛灭的可怕惨景。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一巨石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专家考察证实: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央视等一百多家媒体都做过专题报道,但都隐去了“亡”字。藏字石昭示着天意,奇石就是预警;只有顺应天意、听从上天的忠告,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能在天灭中共时不为之殉葬。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释迦牟尼佛早年就对他弟子说过,末法时期,万王之王的转轮圣王将以弥勒佛名号下世传法度人;而《慧琳音义》记载的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的“优昙婆罗花”自一九九七年以来一直在世界各地相继盛开。人啊,千万不要盲目“相信政府”“听上面的命令”,因为当恶人操纵政府时,是非、正邪、善恶全是被颠倒的。而卸磨杀驴是中共的一贯伎俩。文革结束时,一心跟党走、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被“自杀” ;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员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家属只得到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毛泽东的心腹戚本禹在政治舞台上只活跃十八个月,却因此坐了整整十八年牢……

如今,人治和天谴都在显现,退出邪恶组织,远离犯罪和灾难,是生命和灵魂的救赎!人在做天在看!远离邪恶的人,在上天看来就是好人,能分清善恶正邪,我们的良知就是走出劫难的通行证!心是一朵莲,声声唤有缘。迷世莫沉沦,祛难有良言。退出党团队,平安每一天。记住大法好,福报到永远。

【附】

1、突破网络封锁,观看真实的世界:用海外信箱给[email protected]发电子邮件(标题不可空白),10分钟就会拿到几个Ip,突破网络封锁,链接海外媒体或者明慧网,看到真实的世界。

2、“追查国际”电话:有曾参与迫害者如想解脱,可向“追查国际”打电话提供自己或别人参与迫害的证据,这些证据在关键时会帮到你。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3、怎样三退保平安?可以登录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用海外邮箱发表声明 [email protected]※用翻墙软件登录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退党电话:001-416-361-9895或001-888-892-8757※退党传真:001-510-372-0176或001-201-625-6301(提示:打退党热线后可能听到语音:这是空号,请不要打这个电话。这时,请不要挂电话,很快就能接通)也可将声明张贴在适当的公共场所,或写在钱币上花出。以后再上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