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是来听真相的

辽宁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17年10月24日】

10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一个自称警察打来的电话,他说找我核实点事儿,当时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他们是想迫害我,还是真的只是核实。

我心里有点乱,我心想,要是把我抓走,就剩下刚做完眼睛手术的丈夫一个人在家,谁来照顾他呀,害怕丈夫没人管,害怕给家里带来压力和痛苦。想到这儿,心里很难受。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修,同修让我不见警察。我心想,这不是怕心出来了吗,我问自己:“你到底怕啥?是怕进监狱吗?”不是。那就是对家人的情没有放下,被邪恶钻了空子。

我想到了师父的法“不同的观念,会带来不同的效果”。我就没了怕心。我决定给警察讲真相,我跟片警约好,星期日的下午让他来我家,同修说,我也去,连帮你发正念。

下午四点,片警来了,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因为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不要绕开走,来了就该他得度。

我说:“我不能配合你,配合你等于是害你”;

这时,我丈夫过来说:“小伙子,你工作几年了?”

片警说:“三年”。

丈夫又说:“在这三年里,你见过法轮功有坑、蒙、拐、骗、偷的吗?”

片警说:“没有”。

这时,同修说了一句:“公安部发表的文件有一个办案追责制,你知道吗?”

警察说:“知道”。

片警问同修:“这里是不是也有你,你是不是也是修炼人?”

同修说:“哪能有我的名字。”

接着,片警问我:“大姨,你还修炼吗?”

我说:“我一身病都好了,你说呢?”

片警说:“好,好,好”。

他没用我签字,我对片警说:“你会有好报的”。片警笑了笑,走了。后来同修给这位警察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