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否定旧势力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0日】

前几天,家里来了一位同修,是刚从邪党“洗脑班”回来的。她告诉我,洗脑班的人说,过几天,洗脑班要来一位搞科研的年轻同修。并且说了该同修的年龄、目前生活状况等特征。我一听,我认识这位年轻同修,我想,我得告诉同修这件事情。当然,并非特指这个同修,但是提醒同修多学法,多发正念,把大法的东西收拾好还是有必要的。可是同修听到这个消息后,心不稳了,就找了几个老学员交流。几天后,年轻同修来到我家,给我谈了其他同修的认识:这个事根本不应该传给他,是旧势力放出的话,你是在帮旧势力。应该全盘否定。我心里想:发正念也是否定旧势力啊!

同修走后,几天内,我的一颗本来松动的牙齿,突然向下掉了一截。打印机的废墨水洒了好多在床上。我意识到自己修炼有漏洞了。

第二天中午盘着腿,准备发正念时,突然悟到,这件事情的出现,是修我自己的呀!跟这个同修没有任何关系,可是,当时压根就没有想到与我修炼有关。

深刻反思自己,一直以来,还觉得自己在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法理上是比较清晰的。其实很表面、很肤浅,根本上没有理解、掌握师父讲的这方面的法。当听到邪恶对同修所谓的“迫害”的消息,第一念不是彻底否定和铲除,同修的事就是我的事,师父不承认旧势力!旧势力的安排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如果自己心定、念正、有师在,有法在,一切都是假象!可是自己却顺着邪恶放出的信息去想,迫不及待的传给同修,这不是认同了旧势力的迫害了吗?还自以为是否定旧势力,赶快让同修发正念!其结果是干扰了同修的正常修炼,同时,给同修强加了一些负面的因素。而且自己还造了口业。师父说: “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修炼的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为什么让我听到了这样话?就是因为自己潜意识中有承认旧势力迫害的因素,只是自己没意识到。特别是十八年的邪恶迫害中,多次的非法绑架、关押、抄家,思想中一直残存着“迫害”的阴影,形成了很多负面思维、和一些不好的观念,平时一有风吹草动,心如浮萍,动不动就与“迫害”联系在一起。有时大脑里会突然冒出怕心、一些很邪恶的念头、虽然自己极力清除这些不好的干扰,但是,自己却没有从根本上否定它、排斥它、用大法破除它,因为师父连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是师父的弟子,当然也不承认!一正压百邪,就这么简单!

这几天,明慧网发表了好几篇同修反迫害的文章,同修悟的很好,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启示。

作为修炼人,必须根本上改变人的观念,走出人的状态,修炼太严肃,掺杂了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我一定多学法,学好法。用大法指导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全盘否定旧势力,做好三件事,正悟大法。尽快使自己成熟起来,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