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旧势力干扰 我要赶快精進 救度众生

海外大法弟子 紫蓮


【正见网2016年04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自从来到海外,开始时我的状态还挺好,每天去景点,打电话,学法炼功,觉得每天都很充实,很高兴。可以堂堂正正的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了。但是时间长了,在和同修配合、接触的过程中就感觉怎么同修都这样,很多事情做的真的不像大法弟子的样子。做事还不如常人,虽然我也在不断的向内找,矛盾来了都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我有什么心没有放下。虽然嘴上说向内找,并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问题所在。

一关过不去,紧接着下一关就来了,不断的考验心性,使我过得很辛苦,开始消沉。不想和同修接触,不联系同修,觉得谁都不好了,同修间怎么这么多是非。表面上还在用向内找安慰自己,认为是在给我提高的,但是并没有从本质上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老是用法去衡量别人,认为自己没错。开始想念大陆的同修,在国内同修间的配合,很少有这么多是非,真的是那种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大家都顶着巨大的压力还在积极救人,不顾自己的安危,而来到海外环境宽松了,人心却多了,致使我开始懈怠。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来,消沉,无奈,觉得好像什么事都不积极了。三件事也有做,但是好像只是流于表面,没有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去救人,甚至不想和同修接触。远离是非,想要把自己封闭起来。眼睛一直盯在同修身上,认为怎么同修都这么多人心,做事不如常人。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转法轮》天天学,可是矛盾来了,没有真正向内找。也没有认识到是在提高心性,我这样消沉下去谁高兴啊?当然是旧势力啊。这种状态怎么对的起慈悲的师父啊!要知道现在的时间多么紧啊,旧势力在跟我们争分夺秒的往地狱拉人,而我还在这里为了个人的名利情烦恼而消沉。

今天看明慧文章,同修写的我们的学法小组中写道:“集体学法时专心学法,从不议论家长里短,平时也不议论别人,所以学法小组同修之间没有间隔,非常和谐。学法时,从来没有人犯困,发正念时,也没有倒掌的现象。”看到这里我想就是差距吧,我们都知道修口,可是有多少人真正的做到呢?同修凑到一起,你好我好的,他是特务,他修的不好,不注意修口,产生很多不必要的矛盾。旧势力可是虎视眈眈的在看着呢,它让你懈怠、消沉,甚至把你往下拽,让你救不了人。可是师父看着心急啊。我才认识到要分清哪个是真正的我,不要被这些假象带动。想想师父为救我們付出了多少?想想大陆的同修们,每天都有被抓的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我怎么可以这样消沉,被旧势力钻空子呢?悟到了,赶紧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一切干扰。懈怠消沉的都不是我,我要赶快精進起来,助师正法,和同修比学比修共同精進。

在这里感谢平台给我这样的交流机会,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共同精進!最后以师父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与同修共勉:“因此环境一宽松啊,往往就容易产生一种懈怠的情绪,压力小了就使心理上放松了,就不那么太抓紧了,这样不行啊。实际上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大家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环境都不能不精進。越宽松,实际上对你们的考验也就越严肃。不管情况怎么变,修炼的条件、修炼境界的要求,这永远都不会变的,所以大家不能够放松。而且大家也看到了,虽然形势在变化,可是邪灵它还没有最后被全部清理掉。在这个时候呢,它还会起很不好的作用的。”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