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正见周刊》同修文章的一点感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2日】

学习了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刊登的同修“要站在正法修炼基点上否定‘病业’”的交流文章,同修把出现“病业”现象看成是好事,是师父在给她长功,“病业”现象很快就消失了。读到这儿,我心里不禁一亮:噢,这不就是连旧势力的存在也不承认,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吗?师父在《转法轮》中多次讲“心性多高功多高”。世间一切都是为大法而存在,为大法弟子的提高而存在。心性到了这个境界,这功一下子就上去了,层次就提高上去了,那旧势力还能干扰得了吗?还能存在吗?你不承认它的存在,它自灭。

接着我在餐厅被东西绊倒,重重的摔了一跤,摔的够狠的,痛的我直呻吟,但马上意识到:是好事,师父要给我长功了。家人听到声响,又听到我痛苦的呻吟,赶紧跑过来看。见我趴在地上不动,说:“你别生气,我来扶你。”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心想:“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生什么气呢。有师在,啥事也不会有。师父在给我长功呢!”我说:“不用你扶,没事。我自己起来。”家人不放心,问我还能走吗?我爬起来,走了几步。因我今年六十七岁了,家人说:你别强装没事。我说:真的没事。皮也没破,照常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家人说:要是我摔这么厉害,早就起不来了,你到底是不一样。我说:我有师父保护,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真的是这样。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师父说的话,句句是真理。所以遇到什么事,也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全盘否定,旧势力就没招。

一点感悟,与同修分享,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