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



【正见网2013年06月13日】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的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

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它们只不过是想要按照它们所要的去做,那是不行的,达不到要求。”

今天,借助这篇文章,我也谈一谈自己对否定旧势力邪恶安排的体会和理解。

在得法之前,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经常在我的身上会发生一些我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对我都很不利。得法以后,通过学法,我慢慢的就理解了;特别是师父讲了旧势力迫害性的安排的法,我读完以后就更清晰明了了。

举一个例子,比如说:同学在一起学习,我拿我自己的那支笔用。我明明看到我拿的那支笔是我自己的,可是别人就说是他的。我很不理解,明明我用我自己的笔,怎么硬说是他的。可是大家仔细一辨认,咦!真是别人的。这样,事情直接的结果是把我推到大家的对立面上去,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就会说我道德有问题。可是每次我自己都百思不得其解:我明明看到是我的那支笔啊,怎么到了我手里就变了?!这样类似的小事、但是却打击我道德的事情,从我开始上大学以后,就经常发生,不止一次了。每次我都倍受打击,又百思不得其解!总觉得在冥冥中好像有人专门跟我作对,来陷害自己;可是自己又没有办法解决。

在得法修炼以后,我才知道人有主元神,还有副元神。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我居然有七个副元神!可是这七个副元神,都是旧势力安排来迫害我的。这些邪恶的生命,和外部的邪恶勾结,以帮助我修炼提高为借口,不断的给我安排迫害性的磨难。比如,它控制干扰我在不经意间,把别人的东西看成是自己的。然后勾结外在的邪恶,来攻击我,迫害我说我拿了别人的东西。就像师父在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中说的那样:“虽然在具体表现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

但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师父在宇宙最高处看护着;加上大法弟子自己也具备良好的根基;所以邪恶每次迫害都没有得逞,只不过是反过来被利用来造就大法弟子而已。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说:“我的法身也在亲自管大法弟子,同时还有我的法身指定一些真正的能够协同正法的神在帮助。但是,旧势力也系统的安排了它们的因素,从而具体来安排它们要的那一切,所以造成了每个学员又都有具体的旧势力的安排与旧势力那些生命管。”“我也安排正神和我的法身在全面接管、全面看着它们,避免它们捣乱,不出问题。”师父的这篇经文发表后,我看到,我原来的那七个副元神,都被师父安排的正神替换了。从那以后,那些莫名其妙的、让我被动难堪的事就少了很多。那些内外勾结的迫害清除了。

今天,师父让我看到:大法弟子腾空在虚空之中。下面的世界已经是天清体透,很美好了。从上面注视万物,它们又是那么渺小;仿佛在数万米高空上俯瞰大地,世间的一切都飘渺细微、变的不足一提。这时候,一个旧势力来到我的跟前。我之所以说她是旧势力,是因为这个生命满面雀斑,很不美好、不纯净;完全没有正法之后那些生命的美好圣洁;但是这个生命自己并不知道自己的不纯净。它从它的怀里拿出来一个32开书那样大的账本,在我眼前给我看。那意思是,这是它们定下来要我做的事。这本书的一大半已经完全腐烂、消失不见了;剩下的一小半在它的手里也破败不堪、随时都会脱落下来。但是,这个旧势力还是固执的把它拿了出来,要按它安排的来干扰大法弟子。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当然啦,师父以前经常给你们讲,我说我不同意、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套东西,我有我救度众生的方法,我也是带着我要做的东西来了,但是旧势力在背后里搞了一套它的东西。”无论旧势力怎样执着它们的安排,大法弟子都彻底否定;只遵从大法师父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