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清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的,修大法后,这十六年是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同修的帮助,自己不断学法,经历了摔摔打打,风风雨雨的魔难和去常人心的考验和过关中紧随师尊走到了现在。

学法初期由于学法少,对法处于感性认识,法理不清,什么是向内找实修,什么是旧势力,怎么否定旧势力,根本就不懂,把不好的人心、不好的思想念头都当成了自己。三件事虽然也在做,但是很被动,其实就是在完成任务。自己感到很无奈,认为自己在修炼中是块坯料,长期被怕及不正的思想念头缠绕着,在旧势力安排的圈子里打转。由于长期怕心不去,不正的思想念头求来了邪恶的迫害。二00六年由于家中被恶人举报发现有资料被绑架到洗脑班,在二十天的迫害使我更加认识到邪恶的真面目,从而使我清醒了,开始冷静的找自己,为什么自己被迫害,是因为“邪恶专找执著心强的,怕心重”,最根本的根子就是没有做到入心学法,做三件事流于表面,主意识不强正念不足。师父安排修炼的路没有走正,已经走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了。从而正念从洗脑班走出!

通过这次考验,我坚定了正念,无论修炼中有什么漏,执著心再多也不允许旧势力操控的邪恶迫害,无论和旧势力有什么约,从现在开始和旧势力一刀两断。师父已经把大法弟子在地狱除名,我要把自己从新定位,把自己永远定到师父管的位置上,我是李洪志师父的亲传弟子,永远归师父管,谁也动不了我。

回家后我大量时间的学法背法,逐渐的法理清晰了。我真正的放下心来找自己修炼以来所走过的路,为什么不能全身心的溶于法中,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挡在我修炼的路上的人心是哪来的。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正法中这些个东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经不起绝对作用了。”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悟到旧势力根据大法弟子在历史上和它们的约定,及先天带来的物质因素,以考验大法弟子的借口,安排了它们所需要的东西,成为了大法弟子修炼的严重障碍。如有病业关过不去被旧势力拖走肉身的、邪悟的、被关监狱劳教所迫害的;有长期被家庭所累,照顾病人、给儿女哄孩子、从早到晚干不完的活;也有长期放不下自我、坚持自我、在同修中搞间隔等等。

通过学法向内找,真的使我茅塞顿开,使我看清了我们修炼的路,一条是师父给修炼人安排的人能成神之路、一条是旧势力毁修炼人的路。能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对一个修炼的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哇。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就是大家尽量的走正。”我把师父的这段讲法熟背下来,并且经常背。用法来指导自己的修炼,按照法中的要求去做。

否定旧势力不是嘴上说,行为上一定要做到。每当邪恶疯狂时,我的怕心就往出返,不正的思想念头往出冒。我就背师父的这段讲法,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因素的一切安排,在行为上该干啥干啥。我是师父的弟子就归师父管,与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旧势力因素的疯狂正是给大法弟子提供灭它们的机会。现在否定旧势力的法理清了,行为上还没有完全做到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虽然修的还不够扎实,但请师父放心,有师在、有法在,弟子一定会做好的。弟子的人心多,让师父操心了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