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二十三): 颂恩圣曲尽情吹

宇音圆


【正见网2017年05月28日】

师曰:“过去的宇宙结束了,新的宇宙开始了。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今年的“513”,是我生命中又一个最美好的一天,提起久违的笔,书写这难忘的时刻。
 
今天旧金山市政厅前的广场上真是热闹非凡,大法弟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满眼尽是纷呈的色彩。蓝天白云下,法轮功的队伍格外耀眼。一幅巨大的金色横幅上绣着四个醒目的大字:“洪恩浩荡”,默默的奏响着大法弟子的心声,激起阵阵纯净的涟漪,在广宇中回荡。

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快乐,全身的细胞都沉浸在幸福之中。看那天是如此的蓝,看那树是如此的绿,哗哗的绿叶在春风中舞动,天地好象更宽更广更明亮。

大家首先排好队列,双手合十,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心里充满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大法弟子们个个笑容满面, 面若春花,列成若干个方阵,放眼看去,目不暇接:

紫色的“法轮大法”和“真善忍”横幅是如此的庄严神圣,队列中,巨型的“转法轮”宝书模型,玄妙的法轮模型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与慈悲。

天国乐团乐手们身着大唐团服,各执手中神器,威风凛凛:大鼓小鼓,大号小号,长号圆号,黑管萨克斯,金钹银笛,在阳光下炫丽无比;

腰鼓队堪称一绝,大部分为高龄女将,她们头扎黄色头巾,身系金色腰鼓,一个个慈眉善目,笑意盈盈,阵阵鼓声振奋人心,打出的都是“真善忍”的能量。

仙女队身着艳丽的蓝色粉色裙袂,手执五彩灯笼,翩翩玉立,恍若天女下凡,瑶池再现。

法船队的小法船别具特色,粉红色的小棚顶上书写着“法轮大法好”,黄色的船身写着“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深蓝色的绸缎是海水,大法弟子驾驭着小法船寓意悠然。

炼功方阵的大法弟子一律身着黄色炼功服,看上去一片金黄。不同年龄不同族裔的大法弟子向世人祥和展现法轮功功法。

一艘大法船也已经装饰完毕,待命出航:中英文的“法轮大法”镶嵌在船头,朵朵小莲花铺满翠绿的甲板,一朵粉红色巨莲在船的后端,格外的亮丽。三层蛋糕模型树立在船中央,写着“庆祝大法洪传25周年”。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出发了。警察骑着摩托车在前面开路,维持交通,游行队伍在旧金山市区缓缓而过,吸引着众生惊喜的目光。当天国乐团指挥手中的法轮金杖在春风中挥起,一首首神圣优美的乐曲飞向两边的观众, 他们有的随着节拍起舞,有的频频挥手致意,有的拿手机拍个不停,有的惊喜的看着,孩子们兴奋的雀跃不已。望着众生百态,我心里想, 他们此时出游,看似偶然,路遇大法弟子的游行队伍,也许他们为了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千万年。

最后,五彩缤纷的游行队伍来到旧金山市中心的联合广场,天国乐团受邀演奏,雄壮的乐曲声在舞台上下回响。然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开始登台。主持人首先热情的向旧金山市民和游客介绍了“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节目中有古筝表演,男女高音独唱,吉他表演等,最有趣的是几位小弟子身着古装,舞动一条可爱的小彩龙,龙尾是一位三四岁的西人小弟子,虎头虎脑的神态,引发阵阵喝彩声和笑声。几位中西方大法弟子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体会。最后腰鼓队登场,给大家表演了“法轮大法好”的腰鼓舞,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法轮大法日”是大法弟子们心中最神圣的节日,也是众生最神圣的节日。

有诗赞曰:

祥音妙乐众生醉
颂恩圣曲和泪吹
师尊华诞新宇庆
万里山河看春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