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病业关时主意识要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7日】

父亲去世后,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母亲(同修)决定搬来与我同住。当时夏天很热的几个月中,她一个人处理搬家的事情。终于事情都办好了,我去机场接她,感到她肤色怎么这么白皙,完全不像多日在外奔波。刚来那几天,她情绪很好,参加了集体学法,积极参与新的修炼环境。

几天后,她却突然躺倒了。开始是无力、发烧、吃不下饭、洗澡时又前后两次在浴缸里摔跤,后脑摔的大片的青肿。我请假在家陪她一天,又请了一、两个同修来家陪她学法等等,一个礼拜过去了,情况好好坏坏。一位同修觉得事态严重了,看我还要上班,果断决定把我妈接到她家去。

这一去就去了3个礼拜。

那位同修和住在她家的另一位同修带着我妈学法、炼功,还在饮食方面尽量照顾和鼓励我妈多吃。同修们的真心付出给我很大支持,让我每天可以正常上班,下班后我就去和他们一起学法炼功到近半夜才再开车半小时回家。周末我也都在同修家。

可是我妈的情况稳定,却没有明显改善,声音也变沙哑了,腿脚也没有力,走路甚至有点摇摇晃晃的。我问她,你怎么有点象爸爸(常人)生前困扰他几年的症状啦?

接着发生的事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妈妈坐在沙发上翻看一本旧版的《转法轮》(后面有师父一家人的合影)。她突然发表了一句评价,里面的一个用词是典型的我爸用词的习惯。这时我看着她的坐姿,更让我心里一惊,就是我爸那种很男人的姿态。我的后背都象在过电一样,声音严厉的问我妈,你刚才说什么?她回我,说没说什么。再问,还是说没说什么。 我跟她讲你讲话腔调怎么跟爸爸一样。她也似乎不知我在说什么。

接下来发正念,更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我是侧身对着她的,可是很快我的右手臂被一种不可阻挡的力量拉往她的方向,并定在那里超过5分钟。洪大的力量延续在我的手臂直到手掌。我妈发正念比较容易倒掌和迷糊,但她很少承认的,有时拍下照片给她看她也会说自己意识是清醒的。这次发正念表面看上去也差不多。只是我意识中看到的她是完全睡过去的那样,脑袋偏向侧边,而我爸的一个形象架在我妈脑袋上,看着比她清醒的多。我感到她的意识被侵占了、身体被那东西抑制住了。

我知道我爸是不会有恶意的。他去世后,我只梦见过他一次,是他中年时身着夏天的短袖衬衫从门口转入我的客厅大步走向我,我坐在书台前面,扭头看见他,面容坦然又平静,我刚伸出手喊他,爸爸! 一切就消失了。我悟到他应该在这世上了无牵挂。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跟我妈和在场的另外两个同修讲了我看到的。我妈这时自我的意识占了主导,大家听了以后都觉得真的要主意识强,不然另外空间的干扰太多了,人是很弱的。

认识到问题的症结在哪里,后来的“康复”就快多了。再过了一个礼拜左右,她的状态基本恢复,声音沙哑,腿脚无力,等一些被转嫁到我妈身上、类似折磨了我爸多年的症状消失了。师父给弟子的点化和法的力量看似来的是那么的平淡,但是弟子悟到,如果做不到心无一丝怀疑的、完完全全的信师信法,弟子就会感受不到师父的点化和法的力量。常人还有道:“临时抱佛脚”。弟子在遇到磨难的时候,更是要紧紧的信师信法,而不是自己去想什么招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