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旧金山法会的收获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2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们是北美的一个小城市的大法弟子,今年10月我们一行8人有幸参与了旧金山美西法会。这里就法会期间及法会后的一些体悟和收获跟同修们交流共享,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们订的是10月21日的机票,登机前的一个晚上我就做梦梦到了师父,师父穿着西装,站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有点不敢走过去(因为这段时间有点懈怠了),但我还是走到了师父身边,师父一点都没有责怪我,而是一直笑眯眯的跟我讲话(我后来悟到这是师父给我讲法),师父个子好高好高的,给我讲了好久好久,一直没有停,这样我就醒来了。醒来后我悟的是师父这次法会会来给我们讲法,心里特别高兴。

10月22日,我们参加了旧金山反迫害大游行,游行的殊胜与壮观我这就不一一述说了,大家从各种报道中都能看到。我要讲的是22日晚上我参加了中领馆烛光夜悼发正念活动,当时约两千名大法弟子参加了。我们发一会儿正念,又炼会儿功。虽然天气很冷,地上也拔凉拔凉的(这是一位没带打坐垫的男同修说的)。但我感觉是非常好,连身体都感觉不到了,轻飘飘的,没有重量的感觉。炼功的时候手都是飘着走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真是:“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 (《转法轮》)发正念的时候脑子从来没这么清静过(我平时是杂念比较多的人),静静的感觉,全身被温暖的能量包围着。我都忘了这是在中领馆了。炼一会儿功又发正念,发完正念又炼功,活动从晚上6点持续到9点,有同修说:这是要把我们平时漏发的正念和没炼的功都补上啊!谢谢师尊!

10月23日晚,就是法会前一天晚上我又做梦了:梦到我拿着法会的门票入法会的时候,人家指着票跟我说:这个票是无效的,没有用的。醒来后也不知道怎样去悟这个梦,自己就想:是不是指以后的法会呢?24日到了法会现场,听了同修们的交流,非常的受触动,同修们坚定的信念和对做三件事的态度与付出,让我们找到了差距,真是:“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到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法会主办方宣布:由于飞机机械故障,师父不能来法会了。师父发来问候,及祝法会成功。听到消息的那一刻,心里有种失落感。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自己的有求之心太重了?法会结束后,我们8个同修还有其他地方的2个同修一起交流了,大家都谈了自己的看法,都在法上交流。我突然悟到:师父其实把法都讲给我们了(21号晚上的那个梦,师父一直在给我讲法),而且师父一直在我们身边,“不要紧的,我已经跟大家讲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 (《转法轮》)剩下的就是弟子们去精進实修了。悟到这一点,顿时身体轻松起来。

10月25日,我们有幸参加了旧金山大游行及市政广场的大型集会。那种震撼与壮观我就不一一复述了。我要讲的是集会开始的时候,我们这儿一个男同修说要我等他妻子同修跟妈妈同修,说她们在第一排。我跑到前面一看,哎呀,我们这个小城市的两个同修居然打着横幅站在集会的第一排,阿姨同修有80岁了,整个游行加集会她走了站了共6个多小时。后来阿姨同修跟我们交流说:本来还有点害怕中共特务给她拍照的,但后来协调同修把他们安排到队伍的第一排,她就一点怕心都没有了,想到这是师父安排的,给她的荣耀,心里感到非常殊胜荣幸。

10月26日在我们回程的路上,我突然感觉我怎么少了好多人心执著心,以前心里执著纠结的东西好像突然放下了,不放心上了,心里也非常平静祥和。感谢师尊又帮弟子拿掉了一层不好的物质!

10月29日周六,是我们回来后的第一次大组学法交流。一到学法点,我就感觉到祥和慈悲的能量场,学完法,大家都在法上交流,每个同修都谈出了自己的心声,怎样做好三件事,怎样多救人。阿姨同修要开始打真相电话了,大家对大纪元报纸的态度也越来越重视了(我们这儿从其他大城市运大纪元报纸过来讲真相救人),大家都明白了大纪元报纸救人的力度非常大,观念都转变过来了。有的同修也谈出了自己的怕心,在想着怎样去掉那个怕心了。大家都在讨论冬天的时候怎样跟众生讲真相(冬天我们这儿户外特别冷),要开辟一个点持续不断的讲真相。这是我来这儿2年了第一次感觉到同修间祥和慈悲的场。以前总觉得这儿的同修不太精進,与我以前接触的同修有差距。其实是自己的人心观念阻挡着自己,没有用正念对待同修。其实是我自己的人心去掉了,观念去掉了,一切都祥和了。谢谢师尊。

昨晚吃完晚饭后,我带女儿同修(12岁)一起学法,平时她都不太乐意学,学的时候都是扭扭捏捏的,一会儿喝个水,一会儿上个厕所。昨晚女儿特别乖巧,跟我一起读《转法轮》48分钟,很安静认真,很少读错的。同样一个女儿为啥她有这个变化呢?是我法会后人心杂念少了一些了,不好的物质去掉一层了,周围的环境也随着变化了,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转法轮》)其实有的时候周围的环境不好,家人的态度不好,真是要找自己的原因啊,保证原因都在大法弟子这儿。

“告诉大家,看录像、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和我们今天所开的这样的法会,这是我给你们留下来的大法修炼的唯一形式。”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们悟到法会是师父留给我们的一种促進大法弟子共同精進提高的修炼形式,有条件的大法弟子都要参加法会。明年的5.13法会再见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