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9日】

修炼走到今天,真是让师父操碎了心,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是走不过来的,大大小小的关都是在放下人心,坚信师父才闯过来的。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真的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才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我把修炼中的点滴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在2014年的初冬,县里的几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当时同修们的压力很大,大家通过不同方式营救同修,整体也受到些影响。由于涉及到手机的项目,有的同修停止了打真相电话。当时我想不行,这不上了邪恶的当吗,让邪恶得逞,影响救人。大法弟子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拿起手机继续打真相电话,不受外在的影响。就在这时我的父亲住院了,因为我家离医院比较远,我就走着去,路上还能打真相电话。快到医院的时候,我就近去了一个小商店想买点葡萄,正在选葡萄的时候,一串葡萄翻转过来,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一粒绿葡萄上长着一簇小白花,我惊呆了,这难道是优昙婆罗花吗?当我确认的时候,我喊了出来:“快看优昙婆罗花!这就是《佛经》当中说的优昙婆罗花”。当时店里人不多,我给他们说:“《佛经》当中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开一次,当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的时候,感应此花在世间盛开,能看到此花的人是有福份的”。他们都笑了,说:“你是有福份的人”,我说你们也有福份呢。由于怕心和顾虑心,没有进一步讲真相就离开了。

在回去的路上,心情一直激动着,知道是师父鼓励我做对了。我用手小心翼翼的捧着葡萄,到家后一数一共开了十一朵,我用手机拍了下来。过了一段时间,花还在盛开着,但有点落灰了,我就用水洗了洗,结果把几朵花冲掉了,这个心疼,从此再也不敢洗了。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能给这个店主讲真相,心想有时间一定要去讲真相,但由于自己的懒惰,不知抓紧,怕麻烦的心等一直没去。一晃三年过去了,葡萄从绿色都变成紫色的葡萄干了,可神奇的是剩下的婆罗花还在开着。

今年我父亲又住院了,还是住在同一医院,可巧的是我还是去这家商店买葡萄,一进店竟然认识店主,前些日子刚去我单位办过事,碍着店里有人我还是没讲。送完葡萄在回去的路上,我想,中午没人正是讲真相的好时候,我应该去给他们讲真相,心里还是犹豫,别去了,明天买东西再去吧,心里在纠结着。不行,不能总这样拖,现在就去,我转身骑车来到商店。一进门,正好没人,我说,我回来是告诉你们一件好事,我说:“现在人们都在三退保平安,你们听说了吗”?“ 上学时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都退了吧,共产党贪污腐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贵州省出现的灭共石,这都是上天在警示人,给人一次得救的机会,咱们顺天意而行,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得到上天的保护,不要跟它陪葬,以后天灾人祸咱摊不上”。男主人说有人给他退了,女主人说上学就戴过红领巾,早就不是了。我说:“那不行,印记还在,天灭中共连党徙,必须从心里退出来,才能平安”。她说:“行,退了吧,谢谢你”。男主人说,一看你就面善,我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师父告诉我们遇事替别人着想,宁可自己损失也不能占别人的。男主人提到了他认识的一个人曾受到多次迫害,我说那是因为救你们而惹起的尘埃。

回家的路上,心想师父为成就我们铺垫了太多太多的机会,而我却因为人心一次次的错过,救人不主动,真是愧对师父呀!写到这想起师父的一段法:“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