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一年的修炼体会



【正见网2016年09月15日】

来到海外正好一年了,就好象过了漫长的世纪,家人问我是不是吃了很多苦,怎么象变了一个人,就把这段修炼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梦想落空后的纠结

在国内的专业赛事中我两次夺冠,并被派往英法两国留学,可我悟到也许我的路在海外,就放下了拥有的一切来到了美国。到了这里之后,才发现离想象的差距实在太远,我陷入一种進退两难的境地,语言不通,不会做饭,住很小又没窗户的房间,工人干的活现在都得亲力亲为。这一切的落差再加上梦想的渺茫让我好痛苦 ,难道我走错了吗?同时也隐约感受到修炼是严肃的。

过去的成功给我造成的印象太深刻,我忘不了也放不下,嘴上不说但心里觉的自己厉害,没有把自己摆在低处,就是这种落差造成了我痛苦的原因。本来我就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又何必执着呢?如果师父再给一些更厉害的,是不是我都架不住冲到其它星球上去了?这是修炼不扎实的体现,把心稳下来,沉下来,就做一个默默的小和尚。之后的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在变,变的稳重。

重拾技艺造花车

我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造新年游行花车,并给了我一支精英部队:一个老头俩个老太太。在干的时候我发现一个奇怪现象,就是不能视他们老,他们身上憋了一股子劲儿,就是要做好的劲儿。

整个進程缓慢、辛苦、又冷。过年那一天,在院子里的工作台上,我们吃起了年夜饭,那饭一会儿就变成了凉的,身处异乡,触景生情,我眼泪开始打转,我和三个老人,没日没夜拼了的干,不言苦,因心齐,所以力量很大。受邪党操控的人们也造了一辆花车,但怎么能比呢?我们是用一颗纯净的心在做,想救人;他们是用钱在做,想害人。游行那一天效果真是棒极了,观众叫好的很多,负责人激动的一下子紧紧抓住我的手。我深深的明白,这背后是师父的加持和相互的配合才有了好的救人效果。

5.13游行的第一杆大旗

这杆大旗诞生真有些曲折,忙活了几天被叫停,因为同修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我不同意他的观点,但还是觉的修炼人不应该象常人那样争辩,这一切就听负责人的吧,一会儿负责人来电话说“重做”!

半夜,我把剪好的“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别在了巨大的条幅上,摘下眼镜眯着眼看定位是否合适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每个字的边缘在发出一种柔和的蓝光,象闪烁的霓虹灯,美极!我以为自己太累出现了幻觉,就揉揉眼睛戴上眼镜,哇!是真的,每个字都在发光!我无限感动,双手合十。为了助师付出再多辛苦我也愿意,可这背后总藏着修心的东西,我表面不争不辩,可内心深处却有对同修的怨,就是这种东西长期不放,在日后的修炼中也着实让我吃了些苦头。

旗阵与坚守

为了让世人了解我们大法美好的一面,游行中我们第一次增加了“旗阵”,创立之初就是想让小弟子参与,从组建到登场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真叫一个“难”字。现在的孩子都比较安逸,不愿吃苦,有的练了一次就不来了,有的练了几次就消失了,那段时间就是不停的劝、劝、再找人顶替。古语说三请诸葛亮,而我呢,十请、八请。有个孩子说:游行时只想打打横幅就行了,又何必下那么大功夫呢?我就抱着一个原则:只要在整体中,干什么都行。

一天晚上我与同修因为旗阵的细节起了争执,我不愿听他说话,大声说你不要再说了,他突然大喊“我退出”!就猛踩油门在马路上急驶。过后虽然他不住的道歉,可我不住的问自己到底什么是修炼?难道说修来修去一点点自己的东西都没有了吗?难道说修炼的真正意义就是没有自己、完全都是为了别人吗?这就是无私无我的境界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懂了。那一夜我反思了很久,修炼是不能含糊的,一点点的自我都不能有。再见面时我诚心的道歉,他也很内疚。

经历了很多困难,还好我们的旗阵站在了游行的队伍中,也许是第一次亮相,很多同修为我们鼓掌,我心中却平静极了,一个好的结果是因为有那样一个艰辛的过程:在雨中我们在排练,因雨水的关系旗越舞越沉;暮色中我们在排练,因刚下班都在饿着肚子;旗子因大小沉重关系做了一面又一面;旗阵音乐因选用常人的而备受争议,在游行前两天我们才合成了自己的;旗中心龙的图案因颜色偏红在登场前一刻被剪下,一大堆各国家不认识的同修都来帮忙补洞。这一幕一幕只有“坚守”两字,错了没有关系,我们改,因为我们有一个基点,就是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从而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非法迫害。

修的是配合

来到海外我发现修的最多的是配合,我竟然不知道什么是配合,更不知什么是无条件配合了。当看到对方不足时,自己竟不愿意去默默弥补,去圆融整体,相反是在攀比,是在责备,甚至逃避。如今想起来都是中了旧势力圈套,愧对师父的安排和教诲,因为师父讲过“将计就计”和“向内找”的法理,修炼不就是修自己吗。在梦中梦到师父在扫地,醒来觉的自己还有什么不平衡的,修炼的扎实体现不就是默默的、主动的配合吗?

转眼来海外一年了,想想来时的初衷,就是想用技能助师正法,可在真正做的时候才发现,不是一种猛拼猛干就能达到标准,而是放下自我的时候,修去执著的时候,默默去配合的时候,才够标准,才有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