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予我一切

大陆大法弟子 孙凤兰


【正见网2016年05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份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师父的精心呵护下,我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在这将近二十年的修炼过程中,我深深体悟到:是这部高德大法,解开了我心中的迷团,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谛,挽救了我的家庭,使我和家人身心受益匪浅。我庆幸今生和大法有缘,能做大法弟子是我的荣幸和骄傲。

下面我把在大法修炼中,我和家人身心受益的事情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一九九七年秋,我突然得了坐骨神经痛,吃了好多药不见好转,而且走路总觉得一条腿长,一条腿短,手里提十多斤重的东西就不能走路。在无奈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進了村里的炼功点,(早就知道有炼法轮功的,但不相信)学法炼功二十多天后,不但坐骨神经痛好了,而且困扰我多年的偏头痛,神经衰弱也不治而愈。更可喜的是,随着不断地学法,我的人生观发生了改变,积压在心中多年的迷团解开了。

我十岁那年,父亲因病去世,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妹妹艰难度日。我上初中那年,正赶上分田单,为了帮助妈妈照顾弟弟妹妹,我放弃了考高中的机会,在村小学当幼儿教师。在这期间,我一边教学,一边参加中师函授来充实自己的知识;九八年我考上了中师進修学校,两年的学习,我觉得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都有较大提高,信心满满的想在自己喜欢的工作上奋斗一番。

可是,我進修毕业后却失业了。一九九一年秋,我回原单位后,领导却以暂时没有空缺为由,迟迟不安排。(我属定向進修,代替我任课的是镇政府官员的家属)几个月过去了,工作没有着落,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只好放弃这个职业,想上毛纺厂当挡车工。就在这时,一位七十多岁的远方亲戚给我介绍对象,就是我现在的丈夫,他大我五岁,煤矿工人,丧偶,带有一双七、八岁的儿女。我那时一点儿也没考虑亲属反对就答应了,婚后我才发现,丈夫说话粗鲁,脾气暴躁,而且继母难当。性格内向的我此时真正地感到了生活的绝望,在亲朋好友面前抬不起头,只有自己流泪,怨上天对我不公、命苦。

自从九七年学大法后,师尊深奥的法理把我从迷茫中解脱出来,师父讲:“我给大家讲这样的理,常人不能够认识到的理:你看你啥都行,你命中没有;他啥都不行,可是他命中有,他就当了干部了。不管常人怎么想,那是常人的想法。在更高级的生命来看,人类社会的发展,只不过是按照特定的发展规律在发展,所以人的一生中干什么,他可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去给你安排的。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当大官,发大财。常人看不到这一点,他就老是觉的自己应该恰如其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争来斗去的,这个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的很苦,很累,心里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么病都上来了。”我第一次学《转法轮》读到这段法时,我反反复复读了好多遍,我觉得师父就是针对我写的,我心中的结儿打开了。

现在回想起我当初在婚姻上的决定,也不是荒唐的。因为师父在法中讲的:“那个时候副意识就能够做出一些事情,也就是说在你自己稀里糊涂状态下做出来的。但是,往往做这些事情都不容易做坏,因为副意识在另外空间里能看到事物的本质,不受我们常人社会所迷。所以他做的事情,等明白过来一看:这个事情怎么做的这么坏,我明明白白时是不会这样做的。可是,你现在说它不好,等十天半个月后回头再一看:哎呀,这件事情做的这么好!当时我怎么做的这件事啊?往往会出现这个问题。”当我读明白了这段法时,我内心激动不已,谢谢师尊为了度我,费尽了心机。我觉得今生有缘得大法,是最幸福的。

法轮大法的法理不仅让我身心受益,而且不学法的丈夫也在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下,躲过了要命的一劫。大概是二零零八年秋,丈夫下零点班,骑摩托车行驶到陶家湾,加大油门爬坡时,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人和车推向路边。当丈夫从地上爬起来后,发现摩托车在离自己两米远的地方躺着。他弄不明白这一瞬间发生了什么,等他仔细查看路面时,才发现路中间放着一大堆石头,那是拉石头的车到坡上没有拉上去,司机只好把它卸在路中间,由于天黑,根本没发现。丈夫倒吸了口冷气,他把摩托车扶起来一看,哪也没坏,只是把他手划了一个口子。他回家跟我说这事时说:“这大法的护身符真管用,要不然后果不敢想。”因为他骑摩托车的鈅匙链是大法护身符。从此,丈夫再也不反对我炼功了。

在这些年的修炼历程中,我深深的体悟到: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家庭的和睦,家人的平安、健康、生活环境的祥和等等,都是大法给予的。我一定要珍惜这难得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