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不容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10日】

十二三年前,我做了一个梦,在一座新建的城堡外面,立着一圈纯金铸造的神像,每一座都紧贴着城堡,其中一座被拆下来,我一下子冲到那个指挥拆神像的人面前,问道:“为什么这么做?”那人无情的答道:“这座神像不拆会影响整座城堡。”我试图阻拦:“你不能这么做,你知道这座城堡的设计师当初花了多少心血在里面?”神像被拆掉并被扔到了城堡外的湖水中,我纵身跳入水中,试图去挽救那神像,但力不从心……那时,我正竭尽全力试图唤醒一位不肯走出来的同修,他却以各种借口掩盖,不肯出来。我当时悟到的就是: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将被淘汰,师父为其付诸的一切也都将付之东流。

前年跟两位同修一起在饭店吃饭的时候,我试图与服务生讲三退,两位同修立时一个冷言,一个冷脸。回家后,我看着师父的法像,伤心的问:“师父,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意识不到啊!”却见师父流下眼泪,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讲真相,他们害怕,所以给我脸色看,以此来阻止我,师父在为他们难过啊,在为他们的将来担心啊。其实,他们两人原来是讲一点真相的,我听说后来不讲了,我日后见到他们两位其中的一位,把我看见师父流泪的事告诉她,她还是冷冷的脸色。几个月前,早上炼功的时候,天目中又看见她,身体象融化的冰,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我打电话告诉她,依然冷冷的语气。几天前,早上炼功,再次在天目中看见她,被反绑住双臂往前走,心里冰凉,叹道:完全被邪恶控制了,不受自己支配了。

去年的八月,天目中看见,一位昔日的同修,被绑在一辆车的底部,我知道,他没机会了,做的坏事太大,已经没有机会了。迫害的最初,他遭了很多罪,在狱中一直表现的很坚定,从监狱回来后,就开始不择手段的追求享乐,欺骗利用同修,恶意构陷同修,做生意挣不到钱甚至怨恨师父,死不悔改的干着坏事。现在,神束缚了他的手脚,他已经没机会干坏事了——无论对人还是对同修。当然,他什么机会也都没有了。

师父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出来之前,一直有一些同修觉的,只要学了法轮功了,也讲过真相了,不管修的怎么样,都能回去,大不了自己的世界是空的,甚至一位我们本地的协调人跟我说:“师父都能给一个满意的结果。”我听了这样的话真的吃惊不小,都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修炼啊,都以什么样的心在对待师父的慈悲啊?!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过这样的法:“‘师父不是慈悲吗?原谅它们就行了’,旧势力就是对着我的洪大的慈悲在耍戏。法是慈悲众生的,但是威严同在。法也是有标准的,对众生是不变不破的,是不能够被随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众生,但是,哪个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时候,是有法来衡量的,再慈悲就是无度的,就等于自毁了,那么这样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这话说的就只是旧势力吗?宇宙中的众生,谁能不在其中呢?难道,宇宙大法对大法弟子有私情可循吗?

我不知道结束的那一天,对于一些人会因为自己的所为所不为将怎样的痛悔,那是生命自己选择的结果。在正法修炼中就这样选择,那令自己痛悔的结果就是选择的必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