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修炼大法而美好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缘容


【正见网2016年05月25日】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已到了2016年的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算起来,我走入大法中修炼已经有二十一年了,在我的人生成长中,这段修炼的岁月才是我生命中真正有意义的过程,因为我的身心在大法中得到了净化与重塑。下面我从几个方面叙述一下我在大法中修炼展现的脱胎换骨的变化,也将此文作为我对慈悲伟大师尊的一份答卷吧!

一、 大法法理震撼心灵

一九九五年五月,是我生命中最辉煌的日子,因为我得到了大法《转法轮》,刚刚读书我的心就被深深的触动了,一遍看下来,紧接着又连续看了两遍,整本书我一口气看了三遍,我在心中高兴的欢呼:“哎呀,这是佛法啊,我得到佛法了呀!”那种喜悦是发自心底的。从此我就与大法形影不离了,我走到哪儿书就带到哪儿,我利用一切机会学法,从不浪费时间。得法以后的二十一年时间,中午我没有睡过午觉,晚上也是到十一点以后才睡觉,每天如此,除了做好工作和家务,就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法。

学法时,觉的师父说的每句话都是那样的亲切,慈悲中透着无限的内涵,仿佛自己就在师父身边听师父讲法一样。真善忍三字映入眼帘的同时我的心灵一下子就舒展了,仿佛多年的困惑与迷茫瞬间消失殆尽,展现在眼前的是湛蓝、明亮的天空与宽阔的大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义,人生不是为了追求荣华富贵,而是通过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人善良的本性上去,而修炼大法就可以实现这个目地。我时常想,如果人人都按照大法的原则去做,那人间不就没有了那些坑蒙拐骗的犯罪了吗?人间不就太平了吗?我坚定的告诉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认识的,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直到达到修炼的最高境界——圆满得正果!

二、身体无病的超常表现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身体的全面净化,真正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修炼二十一年来,我没有请过一天病假,身体从没有过任何疾病,甚至连感冒都没有,这已经就是超常的表现了。按照常理,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呢?修炼以前我也是时常感冒、胃痛、皮肤过敏、神经衰弱、失眠,儿时因地震外伤造成轻度脑震荡后遗症经常头晕头痛;右眼因儿时地震外伤造成泪腺堵塞,常年流眼泪,我随身都要带一块手绢用来擦眼泪,遇到刮风还红肿刺痒。刚参加工作时我去过市级医院看,医生说要动手术才能通,我没答应动手术。在以后的十几年中右眼就一直流眼泪,很不方便,也很别扭;还有高血压(严重时高压200多,低压150),严重了就吃降压药,等等,这些虽算不上大病,可也让我非常痛苦难受,身体和心里都不舒服,也不知吃什么药好,只是哪个病严重了就吃治哪个病的药。

我得法以后明白了人得病和魔难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人自己以前做了不好的事造下的业力,人要想有好的身体和好的命运,就必须做好人,消掉业力,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去做,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我如饥似渴的学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慢慢的我发现困扰我的那些难受的症状都不翼而飞了,尤其是右眼的泪腺不知何时自己畅通了,平常不流眼泪了,失眠也好了,胃痛、皮肤过敏也去根了,也不头晕头痛了,总之各种不适的症状都消失了,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好,而这一切都是修大法带来的。

我所工作的单位,象我们这个岁数的人身体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很多人都定期到医院检查开药,不是这病就是那病,没有一个没病的人,有的人肠胃不好,常年吃中药,吃的身体更虚弱了;有的过敏严重,遇到灰尘都喘不上气来;有的人腰椎疼痛,到处找偏方,也不见效;有的妇科病严重,做手术的很多。请病假的人每天都有。很多同事都羡慕我的身体非常好,是啊,我也在他们中间工作,即使偶尔感冒了、咳嗽了、闹肚子了,也能挺得住,不用吃药,也就一晚上就好了,第二天啥事没有,照常上班。修炼二十一年来我没有请过一天病假,也没吃过一次药,没打过一次针,因为身体没有病了。每天头脑清醒,精神乐观,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这一切都是修大法带来的超常表现。

三、 心性在修大法中得到升华

从两个方面来介绍一下修大法后我心性提高的表现。

先说与我父母的关系。修炼前,我的脾气很不好,个性很强,什么事都想做的最好,超过别人。因为上学时学习好,工作了也做的很好,多年养成的习惯——听不得任何人的批评、指责、抱怨,而且怨恨心、虚荣心、名利心、妒嫉心、争斗心和报复心都很重,还瞧不起人。

我的父母都是靠种地为生,收入很少,所以父母对钱特别珍惜,从不乱花一分钱,而且父母对我们姐妹几个从不尊重,生气了什么话都说,这让我很痛恨,慢慢的对父母就形成了隔阂,从不关心他们。动不动就发脾气,大吵大嚷,不解恨不罢休,到最后父母姐妹们都不敢和我商量什么事情,也很少和我说话,都躲着我,都不象亲人了。

人们都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就是说要改变一个人的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修炼后,在学法中,我发现自己与大法的标准相差的太远了,只顾自己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太自私了。我暗下决心必须改掉这坏脾气,从小事做起,首先扭转自己对父母的怨恨态度,不再记恨他们以前的那些不是了,换位思考,体谅父母为了维持家计的艰辛,真正关心他们,事事用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哪儿做的不好就对照大法找自己的原因,真正设身处地的做到了怎样为别人着想,也体会到了慈悲他人、善待他人的快乐和神圣!我越学越觉的大法的法力无边!师尊的慈悲无限!师父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每当我学法学到这一段,心里就会被深深的触动,决心一定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真正的善是无私的,当我真正做到了的时候,我的父母和家人都感受到了我的改变:态度变温和了,不发脾气了,知道关心人了。有什么事也愿意和我商量了。这也是大法的威力,让我改变了骨子里变异的个性,去掉了多年养成的发脾气的坏习惯。

再谈谈工作中的表现。现在的工作环境,在名利心的驱使下,人人都在明争暗斗,不择手段,只要能升官发财,根本不讲做人的规范。我在单位是分配来的大学生,工作认真,效率高,就是不会搞人际关系,不送礼,却得不到应有的待遇。而那些靠手段、拍马、走后门上来的却被提升、享受高津贴,对此我很气恨,心里很不平衡,盼望那些得势的坏人遭报应。修炼后我明白了人生的得失关系,师父讲:“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我不再计较那些得失了,我就默默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闲余时间就修炼学法,每天沐浴在大法中,心性在提高,容量在加宽,每天用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和同事,对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也不再计较,以德报怨,善待他们,把大法的美好介绍给他们,给他们心里埋下得救的种子。真诚的帮助遇到困难的人。修大法使我变的开朗、通达,善解人意,心里没有了往日的消沉和愤世嫉俗,内心一片光明,心情非常轻松,体会到做一个与世无争的人真是其乐无穷!

以上只是我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体会,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只是些琐细的小事,我只是想通过这些小事来表达我在大法修炼中身心的超常变化,来共同见证大法对所有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只要用心来修炼大法,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保证让你的世界观都会发生改变的,会让人找到人生的航向,自动归正身心举止,自觉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只要坚持修炼下去,就会真正感受到大法带给人的那种种的美好!

感谢师尊给我们提供的这个交流平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