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之后主动来做三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8日】

在景点,有一对大陆来的夫妻,我每天晚上在景点见到他们都友好的和他们打招呼,然后讲三退保平安,他们都拒绝听真相,使劲儿摆手往店里跑。我紧跟几步,讲上几句,我说,如果你戴过红领巾就是中共的一份子,天灭中共就有你一份儿的,你跑到哪里都逃不掉的,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命;第二天见到,再说几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褒奖三千多项……。每天他们都能听到一些真相。

在第三天时,他俩坐在长凳上休息,我在给旁边拍照的游客讲真相,那几个游客很快就三退了,我刚刚记好名字,就听后边有人喊我,快过来给我们讲讲,天天都能看见你,这都是第三天了,快给我们说说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就把大法洪传世界,同样的中国,香港、台湾、澳门都是自由的,這个地球上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你不觉得奇怪吗?中共迫害好人,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善恶有报。所以天要灭中共了,三退能保命。他们俩高高兴兴的退出了团员、少先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