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老板终于答应退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0日】

师父在讲法中告诉过我们:“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现在,我与同修交流一下日常生活中,自己遇到的几件给世人讲真相的事。

给躲迷藏的孩子退队

一次,晚饭后从宿舍区往外走,路边栽满了冬青,走着走着,看到身旁的冬青晃动,并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再一看,只见一个孩子躲在里面,我走过去问他:“玩什么呢,是在跟小朋友躲迷藏吗?”孩子探出小脑袋,点了点头,说:“是。” 说着,又猫了起来。

这时,我也弯下身来,隔着冬青,从冬青的缝隙中,与孩子交谈,我轻声问他:“你上几年级了?”孩子说:“五年级。”我又问:“知道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吗?”孩子摇摇头,说:“不知道。”我说:“三退,就是退党、退团和退出少先队,我知道,你年龄小,只是加入了少先队,戴过红领巾,是吧?”

孩子说:“是的。”我说:“现在,老天要灭中共,因为中共干坏事太多太多了,谁不退出,就跟着遭殃,退出来,才能平安保命。”孩子说:“我年龄小,没入团入党的啊。”他可能觉得对于党团来说,少先队算不上什么。

我和气的说:“党团队都是邪党组织,少先队也是它的一部份啊,就象你戴的这个红领巾,你说哪个角不属于你的红领巾?是不是啊?”

孩子不再说什么,我说:“这样吧,我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好不好?对上学啊,考试啊,学习啊等等,还都有好处。”孩子说:“好吧。”孩子满口答应了,我给他起名退出了少先队。

在超市门前讲真相

星期天,超市是人们购物,休闲的好去处,人特别多,一天我骑车到一家大型超市,一看,外面停放自行车的地方都满了。

就在我踌躇之际,看到一个人,约莫五十来岁,正推着购物车,从超市出来,把买的东西放进车筐内后,刚好腾出一个自行车位。我走过去,对那人报以微笑,便把车子放在了那里。

我与他走到一块空闲地,我说:“今天停车放车的,在这里与你相遇,也是个缘份,有件很重要的事,我想告诉你。”他问我:“什么事?”我说:“就是三退,不知你听没听说过。”他说:“还真不知道有这事。”我说:“就是你原来入过党啊,团啊,还有戴过红领巾的,赶快声明退出来,三退保平安。”

“噢,还有这回事。”他说:“我不是党员。”我说:“以前年轻时入过团吗?团员。”“没有。”我又问:“上学时也没入过少先队,戴过红领巾?”

我这一提醒,他象记起了什么,想了一会,说:“红领巾嘛,倒是戴过,怎么说呢,小时候,我家姊妹多,那时家里很穷的,我勉强读了小学,入队(加入少先队)后,家长也没给买条红领巾呢,就借了人家的一条戴着,戴了那么一两年。”

听他入过邪党的少先队,我就给他讲当前三退大潮的趋势,告诉他三退保命,机不可失,我说:“老百姓过年还烧个香啊,拜佛啊,不都是祈求平平安安的吗,退出邪党的组织,用小名、化名都行,神看的是人心,退出了,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好不好?”说完,我给他起了个化名,劝他退出少先队。

他愉快的说:“行!”说着,还伸出双手拇指,对我说:“谢谢你!”

水果店老板终于答应退党

我在学车考驾照时,遇到一位小伙子,高个头,人长的很壮实,也很健谈,自己经营了一家水果店,随着生意越做越大,想买辆车,便来考驾照。

初次见面,随便聊了几句,接着问他三退的事,他说他在部队入过党,劝他退出邪党组织时,他未置可否,当时没有表态,此后,也许生意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他没再来学车,没见到他,这事也就一直搁在心里。

事隔一年后,一次,我去给车加油,在加油站,恰好碰到他也在给车加油,我与他不期而遇,我知道这是师父巧妙的安排,有意促成这次劝退的机缘,他也挺高兴,客气几句后,我说:“咱俩好大的缘份,还记得学车时,咱说的那件事吗?”

他说:“退党啊,怎么不记得,看你那么真诚。我看过《九评》书。”我说:“那就退了吧,我给你起个化名,声明退出这个邪党的组织,好不好?”“好,没问题,其实我早就没交党费了。”

从学车时相识,时隔一年,再次相遇,一个生命终于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