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社总编“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8日】

听说当地南部建了一个大公园,每天晚上去的人很多,好奇心加上能有机会救人的心,促使我于六月二十六日晚,骑自行车去了一趟。公园挺大,人也多,一圈下来,天就黑了,各式各样的灯也都亮了,这时大约是快八点钟了,我也没遇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因为这边我从没来过。

就在我推着车子出了公园,准备踏上回归之路时,突然,当地报社总编右手拿着手机包,从我眼前一闪而过,向公园走去。我们有十多年没见面了。他的出现,看似偶然,其实是缘,是师父让我救他,才在此时此地让我见到他。机缘不能错过,一颗急于救他的心,让我脱口喊出,他叫“某某”的名字。他听见我喊他的名字,立即停住了脚步,回头一看是我,惊喜的说:“退休了我就没有见到你,今天在这儿咱们相见了。我今年都六十六了,你比我大,可能都七十了!”我说:“你不愧是当总编的,记忆力还真好。”他接着问我:“你现在身体挺好!”我告诉他说:“我现在身体挺好,就是因为炼了法轮功炼的,至今都没吃过药、也没打过针。”他说:“那功好你就炼。”我说:“那当然炼了。”

我知道他参加工作,就搞文字宣传,后来在当地报社一直当总编。由于中共党文化的宣传对他的毒害很深,因此,对“三退保平安”,我心里想:他肯定听说过,但不一定相信、做“三退”。于是,我就开门见山,直入正题的问:“哥问你,‘三退’你退了吗?”他马上回答我说:“我没有‘三退’。”我说:“你为啥没‘三退’?”他不语。我接着说:“哥知道你‘不信’是不是?”这时他说话了:“是!”

我说:“那哥就跟你简单的说一说为什么要‘三退’?”就是因为中共这个党建党后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同胞,江泽民执政以来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贵州的藏字石,我想你肯定知道,那是天意,现在全国已经有二亿四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有20多万人把江泽民告到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你入过了他的党团队,对它发过毒誓,打上了兽的印迹,你就是它的一员,你若不声明退出,抹去印迹,那到天灭中共时,你就成了它的殉葬品?别人跟你说你可能不信,今天哥跟你说‘三退’真的能保平安,你信不信?” 我的一番话他听进去了,他忙说:“哥!你说的那我信!”我说:“那好!你信,哥就用化名‘吉祥’把你入过的党、团、队都给退了好不好?”他立即回答说:“好!”,接着我又拿出一个“法轮大法好”挂链给他说:“哥还给你一样珍贵的礼物——‘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从今以后你就诚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几个字,你就会有福报!”他说:“哥,我记住了!一定照办。”分手时他一再说:“哥!哪天我请你,你再好好给我讲一讲这些。”我答应了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