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后的喜悦-在香港真相点上的真实故事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7日】

 生命在千万年的等待 。得到了,他心中展现出无比的感激。现想把这个发生在香港真相点上的真实故事写出来与有缘人分享。

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早上,在香港九龙土瓜湾荣辉大厦门前的真相点上,同往日一样热闹,来了很多陆客。这天陆客从门口的两边象八字形排着队伍等位进入上到二楼的饭店吃早餐。

陆客在排着队伍等位吃早餐、和用餐后等车接走前的时间看真相、听真相和登记声明退出邪党办三退的大好时机,也是众生得救、前途光明的大好机缘。

这天早上,到了人流较少的时候,我正站到双手托捧着:一边是《大纪元郑重声明》,另一边是《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真相展板的同修旁边。突然过来一个中等身材、高高个头、在常人中看来是个有知识、有文化、有能力、又有一定职位的约五十多岁的人。

看他气冲冲的、大声的伸出一只手来指着《藏字石》展板上说:“退党?退党?共产党给我钱。”
我说:“啊!先生:不是共产党给你钱,是你工作得来的。”

他又说:“你们法轮功给我钱吗?”
我又说:“啊!我们法轮功不会给钱你,您记着:法轮大法好!会给你平安!退党保平安!好人平安!”

他又说:“平安沒有钱,沒有钱、平安沒有用,没饭吃。”
我又说:啊!平安就是钱,钱是有价的、平安是无价的、希望你有钱更有钱,平安就最有钱;希望您吃得更好!吃得更饱!

这时,他立即改变了刚刚的恶脸,并笑笑的说:“对!对!平安!平安!"同时马上伸过右手来要与我握手!我未与他握手。

我继续说:“你知道吗?徐才厚是跟随江魔头迫害法轮功的,他不是有很多很多钱吗?为什么都不能把这条命保下来?都不能平安呢?不管他有多大的钱,善恶必报是天理,有多大的钱都没有用了,转眼就化为灰尘了。所以平安最好,好人平安!” 这时在慢步走着的一个陆客姐姐听到了,也一边笑笑一过点头认同,也是他们的自己人。

他又高兴的一边点头一边说:“对!对!平安最好!” 同时又伸出右手来要与我握手。同修在旁再次提醒我他要与您握手!但我还未顾得上与他握手。因为我知还有更重要的跟他说:“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 他说:“好!"

这时,我正忙着在劝三退小展板上摆好这张记录三退后的姓名纸,正想起个“正勇” 的化名给他三退保平安!意为他有正气、有勇气。我都未说出口,他即伸过手来手指着我纸上面的名字问:
“这些字是您写的吗?”
我答:“是!”
他又问:“都是您起的名字吗?”
我答:“是!”
他又说:“啊!起得那么好!写得那么漂亮!您姓什么?”
我笑笑说:“啊!您想跟我姓吗?"
他一边问、一边好奇的侧着头看着我的脸。他同时见证我一边写出“祝燦兴” 这个化名在纸上。这时我看到他面带着惊奇的神情并放大声音看着我又问:
“您真的是这个姓吗?”
我答:“是!”
他又说:“是真的吗?”
我说:“是真的!"
他又说:“这个姓是很少人姓的。”
我说:“是!但这个姓很好!现在很多人姓啦!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 起个好名字退,祝您平安!祝您健康!祝您新年快乐!祝您前途光明!祝你们万事如意!旅途愉快!” 这时他更高兴了,包括这些陆客和站在店铺门前和大厦门口听到的人。

他又放低声音并手指着这个“祝” 字说:“我也是姓祝的!”
这时到我惊奇的看着他问?您说什么话?
他又轻声的说:“我也是姓祝的!"
我说:啊!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是同一个老祖宗的,现在我给你个三退的名字叫“祝燦兴” ,祝:祝福的祝;燦:燦烂的燦;正体的“燦”字意为:有火、有餐、又有米。他高兴的说:啊!真的有得吃了!我说:对!祝您吃得更好、吃得更饱;兴:兴成的兴、高兴的兴!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将来子孙兴隆!

这时,他更感动的伸出左手抱着我的肩膀,一起在原地欢兴的转了一圈。同时,我一边举超我的左手一边说:“啊!这真是千万年的等待、亿万年的等待,法轮大法好!大法一线牵,原来我们都是同一个老祖宗的兄弟姐妹又见面了!您是祝燦兴、我是祝燦容,谢谢师父!他也很高兴!

接着,他从他的衣袋里拿出他的身份证给我看,证实他真的是姓“祝”的。这时导游叫:“上车了,车来了。"他高兴的示意要走啦!我说:“等等我!等等我!”我也一边从身上的挂包中快速拿出我的身份证给他看,他说:“啊!您是这个‘容’ 。”我说:“是!我是:祝燦容,您是‘祝燦兴’ 原来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您回去也告诉您的亲朋好友们:‘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这时,现场看到此情此景的人都为这千万年的寻找和奇遇而欢笑!我们在全场的欢乐声中,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再见!

接着,有个同修还在高兴的对着我说:“刚刚这个场面很感动,如果拍下来、录像下来就好啦!以后由我录下来!”我说:“好!真的好象见到了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感动啊!”她也说:“是!”

其实都是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用心安排,同修们的整体配合;同时也在鼓励我们学员要走出来,救度要救的人。真相是他生命久远的期盼和等待。他也是我们要救的有缘众生。

后记:我心知未与祝燦兴握手在人中是我的不礼貌不对,但我心知有更重要的三退保平安!是分秒必争的事,也是生命寻找已久的机缘,不能让有缘人错过。其实姓祝的人真是很少的,我在小的时候常常听我妈妈说:“姓祝是细姓,是少家。”他今天遇上了,又是大法弟子,不止是要握手,后来三退了还要抱着呢!我想是他明白的一面在感激。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