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征签两不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3日】

前几天,我去外地参加亲友的婚礼,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救人机会,临去时求师父加持,带上救人的平安符,带上写好的举报信。

到礼仪饭店后,亲友陆续的到了,我抓紧时间逐一三退,对方同意三退后,立即讲诉江,实名、化名自选,结果他们大多同意用三退的化名举报江魔。

我与从省城远道来的六位姑表兄妹,十多年没见面了,上一代人过世后就没联系了。曾想到救她们,只差机会,师父的安排使我的愿望得以实现。接触中发现他们几位真相知道的少,三退后提到诉江就溜边了,我想:一定让她们几位诉江,不能错过良机。他们已经就坐,身边没有空位置,我把女儿带过去介绍,女儿与他们叙家常,我与另一位谈诉江,我说:“现在十九万大法弟子及家属告江泽民了!”对方漠不关心的样子,我说:“我也告了,我被冤狱迫害、开除工职迫害都是江泽民整的,你是我的亲人,应该支持我诉江!”他说:“支持支持!”我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用你三退的化名举报江泽民,怎样?”他说:“行!”过一会,我又带姐姐过去唠,各唠各的内容,就这样,六位表兄妹都做了三退,都同意化名举报江魔。

我的姐姐、姐夫以前做了三退,这次我告诉她们诉江的亊,她们都同意化名举报江魔。

在师父的加持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十六人同意三退,十四人同意征签。三退、征签两不误,在三退同时征签的实践中,做了一次尝试。

在征签方面,本想让同意者在写好的举报信上签名,但酒店人多,时间短,又想多讲几位,所以这十四位都是口头表示举报江鬼的。个人觉的口头表态也应算数,因为师父看的是人心。

到家后,我把这些征签名字填写在已写好的举报信上,装上信封,写好省级检、法地址,贴上邮票,送到邮政邮筒里。然后按名字填写《举报江××登记表》发给明慧,把明慧的登记号码视情况返给本人。

重温师父的《洪吟(三)》<红潮末日>:

红潮日落末场戏
糜烂腐败是前序
邪政倾覆民怨气
灾满地
起死回生全无计
众生醒来存正义
全民三退恶党毙
同协力
千古文明从新起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不符合法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