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使我逃过了 天津大爆炸的劫难

觉缘


【正见网2015年09月02日】

我叫小童,家住唐山市、丰润区。2015年8月12日,我和两位朋友一起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某某公司催讨债务。因为只有一百多公里,才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也没怎么联系,我们就直接驱车来到瑞海物流公司附近的某某公司。不巧的是公司经理外出,要晚上才能到家,我们只好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等待明天结账。

吃过晚饭,我们几个一起到繁华的滨海大街逛了一会儿,九点多钟回到宾馆准备休息。这时传来了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是家里打来的,是我那个不到一周的宝贝儿子突然肚子疼,闹得很厉害,需要看医生。我对象一个人同时照顾两个孩子确实困难。如果抱儿子去看医生,家里留下个五岁的女儿实在不放心,要我马上回家。我想钱再好也没有我宝贝儿子重要,于是,我们马上退房往回赶。回到家,发现宝贝儿子的肚子疼已经好了。当时,觉得事情没有办成就赶回家来了,还有些惋惜。

第二天才知道,我们刚离开宾馆一个多小时,附近的天津市瑞海物流公司的化学品仓库就发生了大爆炸。我们住宿的旅店附近都是重灾区,因此我们几人都逃过了一劫。过后想想,如果是其它别的事情,我也许就不会回来了,偏偏是我的宝贝儿子有病,我是一定要立即赶回来的,如果再迟疑一个多小时,灾难也就会降临到我的头上。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是三退使我逃过了天津大爆炸这一劫难 。

以前,由于我听信了大陆的广播、电视、报刊的造假宣传,使我对法轮功抱有偏见。直到今年三月,我宝贝儿子过大满月,我父亲的朋友杨大伯是个法轮功学员,他给我讲了法轮功的真相。他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主要是教人向善,为他人着想,你们做生意的人,遇事要能站在客户的角度想一想,就会把生意做好,生意就会越来越兴旺。”他又给我讲了共产党的邪恶,从假、恶、暴到六四杀人,再到迫害法轮功以及现在的贪污、腐败等社会乱象。他告诉我:“天灭中共”这是天意,谁也挡不住。只有真心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在真有大灾大难到来的时候,神、佛就会利用各种方式保护你,佛法无边。

大伯讲的实实在在,我想想都是真事儿。于是,我就用真名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上了一份不花钱的保险。

今天,我写出此事,目的是告诉那些至今还没有三退的人,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大灾大难来临的时候真能保平安,我就是个真实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