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九千万先行者在召唤着世人走向光明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1月18日】

当打开动太网页看到退党(含团员、队员)人数已逾一亿九千万的时候,便想到了《九评共产党》的功不可没,想到了中共离解体灭亡已经不远了。

2014年12月3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研讨会发言中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正在逼近2亿人,退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草根运动,正在铺就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未来之路。

从共产国际解体的那时候起,退党在许多共产集权国家已经成为了历史,在中国正在成为风起云涌、势如破竹的草根运动,中共已经看到了自己正在走向解体灭亡的危机。面对《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中共不敢吱一声,面对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中共更是无能为力。

当人们得知中共的前两党魁(华国锋、赵紫阳)和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向中共政治局申请退党的消息时,人们会想中共的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中又有多少已经在大纪元悄悄声明退党了呢?在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讲真相劝退党的草根运动中,不乏自愿退出中共的省地县级官员,国外退党服务中心也收到了许多中共高层官员退党的声明。他们能够走出这一步,是他们中许多人都看了《九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看到了追随中共的危险后果,所以才毅然抛弃中共,选择光明。

时至今日,人们越来越看到了中共的政权就是靠杀人与谎言来维持的,纵观中共的整个历史,其实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杀人的历史。八十年代前,中共几乎是靠搞运动制造人祸来杀人,八千万民众在运动中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八十年代末,中共迫害与杀人的手段更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八九年中共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天安门广场变成了屠杀民众的场所,成千上万善良无辜的爱国学生死于中共的机枪坦克之下。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轮功,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在国际国内一片反对谴责声中,为了党的生死存亡,中共依然在持续着迫害。通过这次香港民众争普选的雨伞运动,让人们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逾一亿九千万的退党大潮,见证了人民的觉醒,也预示着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中共的可悲下场指日可待。希望那些还没有脱离中共的民众,赶快觉醒,选择自救。也奉劝现任的当权者们,做个清醒明白之人,顺天应民,停止迫害,清算罪恶,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也是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同时,令那些仍在参与迫害,身背罪恶的人,立即停止罪恶,将功赎罪,或许还有未来。

“人做恶都得偿”(《你再狂》),善恶有报是天理。清算中共罪恶的大审判已经开始了,现在上演的就是天灭中共这场大戏。有人说2015年是个审判年,实际是个大虎小虎往里关,清算血债帮的热闹年。君若不信,那就静观这场热闹戏的演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