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同修在真相资料的末尾附上三退电话号码及相关信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13日】

今天早上,我对一位卖早点的老年男子讲真相时,发现他梳着背头,戴着金边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我说,你是退休公务员啊?男子微微一笑,不语。颇有几分自豪的神气。我说,既然是公务员,一定入过党团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男子回答:知道。我又问:退了吗?男子回答:退了。我再问:在哪儿退的?(我怕他是在敷衍而误了大事)男子一脸自信:电话联系的呀!啊呀,原来是一位明白了真相还会自救的有缘人!

现在的世人,包括很多公务人员,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欺骗、蒙蔽,对大法弟子面对面地讲真相劝三退,有时还装腔作势不想认可、答应。有时事后想明白了想办三退,可是机缘已失,一时还找不到大法弟子和其他办三退的渠道。如果我们把三退的电话号码和相关信息附在真相资料的末尾(后面),就可以给这部份人提供一个方便和机缘。做真相资料时,我们只不过是心动一下,举手之劳;而对一些有缘的世人来说,却是一个起死回生的不世之功!

根据我自己做的经历,现将在真相资料末尾所附的相关信息内容简要介绍如下:1、三退电话号码;2、昨天(某年某月某日)退出党、团、队人数为……;3、截止到某年某月某日退党、团、队总人数已达到……;4、提示:拨电话时如果听到提示“空号”,请别受干扰稍等即通;5、能启迪、震撼心灵的警句短语,例如:◇ 一个全新的中国正向我们走来!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在逐步展现!一个全新的时代正在降临!又如:◇ 游鱼不知釜水将沸。善恶有报是永恒天理。还在迫害法轮功路上的人们,刹车吧。否则真来不及了!历史将迅速掀过这一页,一切机会不会再有!再如:劫难来临 危险逼近 及早抽身 解脱罪业 不当替罪羊 神保平安!这类震撼心灵的警句短语,在明慧网、正见网交流的好多切磋文章中就能找到。只要平时留心就是了。

一时浅悟,提出来供同修参考。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