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理发店劝三退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7日】

搬离老居民区已经四年了。有一天突然想起老居民区有一家小小的理发店。是一对姐妹俩开的,价格便宜,理发的手艺也不错。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理发店了。头发长了,自己剪一剪,只要不影响出去讲真相的形象,就行了。可是这几天心里一直想去那个理发店看看,把自己的头发修饰一下,形象再好一点。

那天下午约好去看望一个同修。从同修家出来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我乘公车直奔原来住的老居民区,曾经在那里度过了近二十年的人生。因为修路,公交车也改道了。我约莫着下了车。天已近黄昏,几年未去,房子盖了不少。路已生疏。我漫无目地往前走,大约走了十几分钟,一条熟悉的老街呈现在我的眼前。一眼望去,啊!那个理发店还在那儿!我径直走过去,推开门進去。因为刚过年,生意清淡。可以说就我一个客人吧,她们很是热情,我说那就烫个头吧?妹妹一边给我剪头发,一边问我:阿姨,你要多少钱的?我说:大过年的,阿姨就给一个整数,一百块!看上去她们非常满意,阿姨长阿姨短的。我看已经六点了,我就开始发正念。同时也清理了她们那里的空间场。因为她们没有吃晚饭,丈夫在忙着做饭,姐姐在平台那里,我想在恰当时告诉她们真相。

无巧不成书啊!正当他们吃饭时,進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直喊头疼,说自己年纪轻轻的,就得高血压。我赶紧说:阿姨告诉你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他问我真有那么神吗?我说,有人患糖尿病,就念这九个字,就念好了。你诚心试试。他问:你是信法轮功的吧,我不反对法轮功。我说法轮功好啊,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了。我说的声音高一点,全家人都听见。是江xx执意要迫害法轮功,迫害一群好人。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我给她们分析了自焚中的种种疑点,那个小伙子插说:江xx是蛤蟆精!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老死吧。我说:干了那么多坏事,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把它告上了国际法庭,全球公审江xx!能让它老死吗?你们想想,一个政府干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还不邪吗?

老天能饶过它吗?现在国际上最大的事就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你们听说过了没有?他们说没有,小伙子说:我在大学就入了党,因为我经常顶撞领导,早就开除了。我说,不行啊,这是天意,是神的意旨!全球已经退了快两亿人了。

阿姨给你起个化名退了,不做邪党一分子,小伙子点点头 “嗯”!我顺水推舟把理发店的全家四口人全给退了。包括一个中学生。小伙子又问起那九个字,我拿出一个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宝葫芦,送给他。他高兴的说:这个好啊!那天共带了四个真相葫芦,全部送给了他们。我告诉那个中学生,考试时念宝葫芦上的九个字,能考出好的成绩。旁边的人说:你不要为此不用功啊!我说那当然,学生就应该把功课学好。我问那个小伙子,阿姨今年65岁,身体怎么样?

所有的人都说:哪像啊!你有那么大吗?我告诉她们,就是炼法轮功炼的。正说着,又进来一个年轻人,小伙子对那年轻人说:这阿姨说她已65岁了,哪像啊?年轻人连说:不像不像!我告诉年轻人:阿姨炼法轮功二十年了,没有生过一次病。没有吃过一粒药。法轮功好啊!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问年轻人入过团没有?年轻人说入过少先队。我说现在天下最大的事就是: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年轻人说:那是小时候的事了。我说不行啊!得退!阿姨给你起个化名退。我边想边说:起个什么化名呢?小伙子说:他是做生意的,就起个:生意兴隆!

我说:“好!小伙子真有智慧!”年轻人更是双手合十,不停的说:谢谢阿姨!谢谢阿姨!

告别了可爱的同胞,走出了理发店。天已漆黑。习习的晚风带着寒意。可是,我却觉得犹如温暖的春风沁人心扉!我豁然明白,这一幕是师父安排的呀!我内心深深的呼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