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警察集体三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7日】

前些天,本地一个同修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当地三名国保警察全来了,把同修非法绑架到公安局,逼问真相资料是哪来的?同修想:平时找你们还找不到,今天人这么齐,我得好好给你们讲讲大法真相,一定要把你们救了。于是,就开始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从个人身体变化,到大法洪传世界;从江魔头的血债帮遭报,到本市区恶人遭报,滔滔不绝讲开了。

开始,三个国保警察不让她讲,拍桌子,训她打她,可是同修根本不听这一套,既然来了,我就是主角,就是给你们讲真相救你们来了。一个警察见同修讲个没完,就凶狠的打她,最后把她打昏了过去。醒来后,同修的第一念是:“请师父加持,救人是我的使命,今天弟子一定要救了他们。”于是,又继续讲真相。这时,一个警察说:“我拿胶带把她嘴封上,看她还怎么讲?”另一个说:“别封,让她讲,看她今天能讲到什么时候?”同修一直讲了两个小时,说:“就像一棵白菜,根已经砍断了,表面上看还挺好,可是,没了养分和水之后,这颗白菜还能挺几天呢?现在,迫害大法的江魔头一伙全完蛋了,连周永康这样的人物都被抓了,你们还能挺多久呢?给你们撑腰的根都没了,你就是抓我们打我们,还能蹦达几天?你说是上面指派,谁是上面?上面都在垮台,都在找后路,你们就不留点后路吗?你敢说,法轮功没有平反那天吗?只怕那时,你想三退都没有机会了,连你的家人都得跟着遭殃……”

三名国保警察被同修说的面面相觑,谁也不言语。同修说:“不管是什么缘分,反正今生我跟你们有缘,我给你们三退了,行不?”其中一个警察说:“我们三人还都是党员。”同修问:“那你们都叫什么名?”三名警察谁也不言语。同修说:“用什么名字不重要,神佛看人心,你心里真正的退了,大灾来时,一定能化解。我给你们起个化名。”于是,就给他们一个个起化名。当起到打她的那个警察时,对方问:“你恨我吗?”同修说:“不恨!我师父告诉我们:要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这个警察感叹的说:“咳,我们抓了那么多法轮功的,今天就你算给我们讲明白了。我呀,就是身体不好,整天这疼那疼的。”同修说:“那我就给你起个化字,叫‘安康’吧,既平安,又健康。行不?”“行行!”三个人哈哈大笑。

最后,一个头说:“我们单子也开了,不关你今天上面也不好交代。你呢,在里面住几天,我们给他们交代一下,谁也不会难为你。”

当送到看守所时,一名警察一再嘱咐同修:“你给我们起的名字可别忘了,出来后,一定到明慧网给我们退了,你们的网我们可是天天看呀。”同修说:“你放心,一定给你们退”。

同修出来后,向内找,发现这次被非法绑架,是自己在讲真相时不理智:在同一条街上,连续两天在那里一个店铺不落的给人讲真相,忘记了安全,又违常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