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谤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重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8日】

一、毁谤、仇视佛法殃及子孙和亲属

倪国华,男,重庆市长航东风造船工业公司退休工人,此人爱好文娱,在江北唐家沱地区、江北区、长航重庆公司都小有名气。

二零零零年皇历新年,在厂组织的文艺演出中,倪国华独出心裁的自编自演,肆无忌惮的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从那以后,凡是厂里厂外只要有节目表演,倪国华就决不放过一次机会去显示其邪恶的嘴脸,欺骗和毒害广大民众。受其毒害的人非常的多,影响也极其恶劣。倪国华对恶党的讨好乞怜,相应也得到了恶党的所谓表彰、鼓励和升官,后来被提拔成该厂退休人员党支部的所谓负责人。

其儿子倪勇,在唐家沱派出所恶警和当地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倪勇助纣为虐主动帮恶人给学员照相。法轮功学员给倪勇讲真相,不但不听,还恶意仇视、辱骂。二零零五年皇历新年,倪勇一家约了几个内戚自己开车到贵州黄桷树瀑布旅游,在一公路转弯处与一大客车相撞造成伤亡事件。倪国华的孙子和另一个小孩及内亲马建被当场撞死、倪国华的儿子倪勇夫妻和另一个内亲也在车祸中遭受重伤。

倪国华毁谤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干了大坏事,因此殃及儿子儿孙和亲属遭了恶报,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二、昔日谤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在三年前笔者与同修A到重庆江北某地,碰见了骑摩托车的倪国华。过去倪国华诽谤大法殃及子孙的新闻,是笔者与同修A写的,这次倪国华与我们相遇也决非偶然,说巧很巧,说缘有缘,见面就是缘。因此同修A抓住见面的机会,向倪国华讲了法轮功真相,讲了三退的道理;这次倪国华接受了真相并欣然同意退岀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真是件大好事啊!

笔者与同修A看着倪国华骑车远去的身影,感慨万千:昔日倪国华追隨邪党诽谤大法罪孽深重殃及子孙和亲属,造成了人间悲剧;今日倪国华痛改前非聆听真相同意三退走了光明得救之路,多么荣幸啊!这一切显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大法的无所不能,看着受中共毒害深重的世人在大法中得救的身影,笔者与同修A流下了兴奋的眼泪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