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当然退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6日】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到城边去讲真相救人,在城边盖楼工地,有很多人干活,我和同修俩人就上前与他们搭话。问他们“要不要大法台历?”当时,有一个小工就问大工:“咱要不要台历?”当时大工说:“要!那当然要啦!大法的真相我最爱看,那可是真的,真神啊!”接着他说:“一天,我在贴楼面时,有块片砖,怎么也贴不上,费了好大劲也贴不上,就在我着急又没有办法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跟我说过的话:遇到危难时,你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保平安。我只说了一遍,就去贴,一下子就贴上了,严丝合缝的,这可是真灵啊!”

我俩又问他:“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吗?”他说:“头好几年我就退出邪党组织了。”然后,我又问那小工:“那你退了吗?”小工说:“我没退。”我们说:“这回你退了吧!”小工高兴的说:“那当然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