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4日】

昨夜,寒风中,我在车站等车,一边劝退一个也在等车的大学生。道理讲的差不多了,我说:做人是善有善报的,不要发毒誓,化个名退了你的团、队吧!他说:其实也无所谓。我接着说:毛泽东一个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中共好比一个故意杀人犯,杀人犯怎么着都是死刑,何况它还不好,尽干坏事,89年邓小平掌军权,李鹏签开枪令,6月4号在天安门杀学生,6月5号可以叫袁牧上电视发表讲话,说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没打死一个人;江xx和中共互相利用害死多少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周永康、薄熙来等在江xx的指使下把六、七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器官。退了这个毒誓吧,做一个清清白白的自己,就叫福浩吧,福气的福,浩然正气的浩。他终于笑着点头了。

我等的车来了,我和这个学生都上了同一辆车,我在司机后面的位置上坐下,拿笔记下刚才三退的名字,笔套掉地上了,旁边的男孩帮我捡了起来。我笑着接过笔套,谢谢他,开始劝退他。才说了几句话。他突然说:“阿姨,我们可能见过,想起来了,是几年前,我高二,那个时候,我们四个人,我现在大三。"我笑着说:真是有缘啊,我那个时候和你说什么啦?”他说,你应该是信神的、是有信仰的。我问:我叫你三退了吗?他说:没有。我接着说:那么,你现在化个名,福明,把你的团队退了吧,那是个毒誓,命不能献给它,要留给自己。这孩子笑着点头,他还对我说:你以前告诉过我你曾经梦回唐朝。我笑着说:你还在读书,可以经常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阿姨祝你好运!他笑着点头。

前几天坐车,旁边一个70来岁的老头,我把话题引到毛泽东就是来害中国人的时候,他开始相逢恨晚的激动和赞同。自然我一下就劝退了他,他只是入过队,然后劝退了旁边的年轻男子。我看见一个大姐一直看着我面露微笑,我开始夸她脸色好,看上去很善良,她告诉我:我们是一样的。我知道是同修,心里也一热,她到站了,恋恋不舍的下了车。

还有一次,也是遇见一个60来岁的老头,也是引的关于毛泽东的话题,他反问:毛泽东不伟大难道蒋介石伟大?我笑着说:“台湾民主了,大陆呢?毛泽东1945年在延安接待美国人说,中国要搞美国一样的民主,要结社自由,解除党禁,信仰自由,出版自由,游行自由,现在有吗?历史老师袁腾飞说他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他的妻子杨开慧没死,毛就和贺子珍在井冈山生了个女儿,’贺子珍还没死他娶了江青,江青没死,他想跟谁跟谁,最后成千上万被他睡过的女孩被送去北大荒等边远地区,终身的幸福都被他毁了。他的母亲病的要死,他都不愿意守着她断气,理由是不希望看到母亲这副病怏怏的样子。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第一个提出毛泽东思想的是刘少奇,可是,刘少奇瘫痪了还被绑了半年,直到他死。你的党、团、队都化名退了吧,那真的是个毒誓啊,而且,哪个国家的共产党都害死好多本国人,以后地球上是没有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他点头同意了。我补充道: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上个月,也是坐车,遇见一个认识的警察,我赶紧上前打招呼,才几句话他就答应退了党、团、队。

现在劝退,经常有一些惊喜。在以后的日子里,惊喜会越来越多的!

我知道,因为有些同修在救人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屡屡出现危险,建议同修多看讲真相的文章,掌握全面的讲真相的资料,循序渐進,解开众生的心结,其实是很安全的。还有,就是名、利、情一定要放下,色、欲之心也在情里面,执著越少越安全!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