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故事后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30日】

2014年元月十一日上午,老伴(同修)骑电动车带着我去郊区小姑子家办事,途中猛然间被后面疾驶而来的小轿车撞出3米多远,重重地摔在地上。电动车被撞坏,我和老伴却毫发未损,安然无事。真是太神奇了!这是师父救了我们。这样一个“神话”般的故事,就发生在我和老伴身上。

在刚被撞倒的一瞬间,看到从停下来的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里下来两男一女,急步跑来搀扶我们。恰巧当天天气阴冷,又加上撞人的害怕心理,他们颤抖着说:“大爷大娘,我们把你二老给撞了,太对不起了。”我心平气和地说:“你们不要怕,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危险。车不用你们修,人不用你们医。但是你们应该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是被中共栽赃迫害的。”老伴插话说:“你们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会有福报的。”他们听后连声道谢。此时已是年底,事情很多。我想他们还要赶路,我和老伴也有事要办,于是我畅快地说:“没事了,你们走吧。”他们似乎没有听清楚,“让我们走?真遇见好人了”。他们交耳低语着。走前他们不好意思地与我们握手表示谢意。他们上车后与我们挥手告别。我们目送那银灰色轿车上路,直至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

正当我和老伴转身要走的时候才突然想到:哎呀,我们只顾为他们讲明真相而高兴了,竟然忘了给他们办三退。回想起来,至今懊悔不已!

可又一想,他们一定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于家人和亲友的,为他们以后能成功劝退打下了一个好的思想基础。

我们经历了这样一个“神奇”的故事后得到了教训,劝退了一些人。这让我和老伴在讲真相劝三退的正法中越走越踏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